選單 首頁 搜尋

Klever Ebike電動輔助自行車 搶台灣佔有率

2018/10/19 19: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去以歐洲為主要銷售市場,國產搭載車能網動力的電動輔助自行車,終於回到台灣,車身特色是低跨距,小輪徑,不管身材高矮都能輕鬆騎乘,更能量身打造 改裝成商業版來使用。

 

這輛電動輔助自行車,勇奪德國iF與紅點設計大獎,不僅騎乘起來相當輕巧,還能夠輕鬆進行電池的抽換,台商研發的電動自行車,百分之九九銷售歐洲,德國 法國 荷蘭與西班牙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積極投入電動二輪車市場,投入佈局多時的台版電動自行車,在鴨子划水多年後,今年開始大張旗鼓,回到台灣發表新車,以B2B車能網量身的方式,搶攻台灣市場。

 

光聯輕電董事長柯光峯:德國每年就有,超過八十萬台的電動輔助自行車,在荷蘭可能十台,裡面有就有三台,是電動輔助自行車,所以在歐洲這是一個,非常被接受的自行車的品項,續航力從四十公里,一路到一百公里,都可以看客戶的需求,來進行搭配,從車輛換電池能源交換展設置,都有全方面解決方案環保意識抬頭,再加上成本考量,電動輔助自行車,將成為兩輪市場的新寵兒 。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