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兜賣上身?吃貨柴見食物秒暴衝 主人急喊:休蛋幾勒

2018/10/05 17:38 字級:
不要阻止我吃飯!日本有隻小黑柴見到食物就失控,完全無視主人的命令,直接朝食物方向狂衝,根本不管主人還抓著牠,激動的模樣讓網友笑翻直呼「太可愛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 IG@meichan__0502 授權)


▼(圖/IG@meichan__0502 授權)​


日本這隻黑柴「めいちゃん」今年5月2日才出生,平時的牠可愛又乖巧也很喜歡和主人撒嬌,但めいちゃん也時常做出讓人哭笑不得的行為,看到食物更是完全失控,不服輸的精神讓馬麻哭笑不得啊。

▼(圖/IG@meichan__0502 授權)


▼(圖/IG@meichan__0502 授權)


▼(圖/IG@meichan__0502 授權)


影片中只見媽媽抓著めいちゃん遠離眼前的飼料,不停喊著「麻嗲」要牠等一下,但是めいちゃん完全無視主人的命令,拼了命地掙脫衝向飼料,即使摔跤也無所謂,堅持就是要吃飯。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討論「在外面一下子就被拐走了」、「一天24小時,有25小時都在餓」、「失控的屁孩柴」、「完全不聽主人的指令啊」。

(封面圖/IG@meichan__0502 授權)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一隻來自美國的小奶汪MAUI,日前爸爸帶牠去海灘散步,沒想到牠竟吃起沙子,爆笑反應讓人忍不住問「孩子你餓了多久啊?」

▼(圖/IG maui_the_toy_aussie授權)


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會有磨牙期,來自美國的小奶汪MAUI,日前爸爸帶牠去海灘散步,沒到過海邊的牠竟然以為沙子可以吃,開始吃起沙子,咀嚼過後發現沙子味道不好吐了出來,一臉嫌棄,爆笑反應萌翻不少網友。


▲▼(圖/IG maui_the_toy_aussie授權)


狗狗通常會有兩次的磨牙期,經歷磨牙期的狗狗會因為口腔有不適感與不協調感,所以就會想咬東西。這時候毛爸媽就可以為毛孩挑選適合磨牙的玩具,例如較硬的零食牛皮骨,或是安全的橡膠玩具,替毛寶貝們減緩不適,也可以讓他們不要攻擊自家家具喔!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