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敢相信!IG大當機首頁「無法重新整理」用戶超崩潰

2018/10/03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敢相信!IG大當機首頁「無法重新整理」用戶超崩潰
許多人在使用的社群軟體Instagram,在今(3)日下午3點左右,突然故障,通通顯示「無法重新整理狀態 」,而這樣的故障意外,已經持續約1小時,目前還未取得官方回應。

▼(示意圖/pixabay)


有網友在下午3時15分在PTT提問,「剛還在看正妹影片,看完就無法刷了,Ig是不是掛了」,許多網友紛紛崩潰回應「我想打發時間,沒IG怎麼辦」「畫面一片黑QQ」「臉書已死,大家燒紙」「嗚嗚~我要看妹紙」「IG真的很常掛了欸」「原來真的壞囉?難怪一直上傳異常」「無法更新+1」「掛了+1,一開始還以為是網路問題」,至於故障原因,Instagram官方目前尚未正面回應。

▼(圖/PTT)


​IG富豪榜出爐!美名媛凱莉珍娜穩坐冠軍 一篇文賺3058萬 往下看更多新聞!

如今社群媒體當道,單靠一篇業配文就能讓不少網紅賺進大把鈔票,知名社交軟體Instagram最近就公布富豪排行榜,美國名媛凱莉珍娜,IG上一篇廣告PO文就價值百萬美金,超過3千萬元台幣,也讓她一舉躍身今年度最會賺的網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凱莉珍娜IG


▼(圖/翻攝自賽琳娜戈梅茲IG




Instagram熱潮席捲全球,也為這些網路紅人賺進大把鈔票。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22日歡度26歲生日,派對照在Instagram短短10分鐘就破百萬人按讚,擁有1.39億粉絲的她更稱霸全球,一篇贊助貼文價值高達80萬美金,約2447萬元台幣,也讓賽琳娜穩坐IG富豪榜第二名,雖不像一般網紅常PO炫富照,但賽琳娜還是靠著分享生活的照片和文字,鼓勵不少年輕世代。

▼(圖/翻攝自C羅IG




聽到鬧鐘響起,光著身體就耍起球技,葡萄牙球星C羅堪稱全球體壇吸金王,一則廣告貼文價值75萬美金,約2294萬元台幣,愛用IG和粉絲互動的他,常分享他的育兒生活,也讓他在當爸爸之後粉絲有增無減,更新一則狀態,百萬美金就輕鬆入袋,隨著社群媒體崛起,也難怪讓不少網紅單靠網路行銷,就能一夕致富。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nstagram IG 當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