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秒轉換哭到笑!男童「魔性笑聲」超洗腦 網狂重播讚:專業

2018/10/03 15:59 字級:
3秒轉換哭到笑!男童「魔性笑聲」超洗腦 網狂重播讚:專業
你家小孩也是超級戲精嗎?近日有一段《秒拍》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名男童原本傷心嚎啕大哭,沒想到3秒之後,卻瞬間轉變為「魔性笑聲」,短短10秒的影片讓無數網友笑破肚皮,還有人笑虧:「這就是所謂的哭~笑~不~得~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暱稱「就hold糗」的網友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秒拍》影片寫道,「這就是我經常告訴你們的專業」,只見畫面中一名男童穿著條紋款的無袖上衣、黑色短褲坐在床上,身旁擺著許多卡通玩偶和玩具,不料小男童卻緊皺眉頭哭得好傷心,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才過了不到3秒鐘,男童居然「哭到笑」,「魔性笑聲」超洗腦,男童最後還發出2聲怪聲,假哭的調皮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在螢幕前笑翻。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被小男童逗樂不斷循環播放該影片:「笑聲好魔性」、「我小時候常常這樣」、「這是哭笑不得吧」、「太強了這個小孩」,還有人直說:「小孩有時候都會假哭,沒人理他,他自己就不會哭了,看到有人再繼續哭。」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寶寶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療癒又好笑,有位網友就上傳一支和自己小孩互動的可愛影片,影片中,只見媽媽輕拍寶寶一下,小寶寶的表情就微微的皺了起來,然後就開始上演委屈戲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但過了十幾秒之久,寶寶卻似乎擠不出一滴眼淚,等到好不容易眼眶有點濕,但眼淚就是沒有掉下來。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圖/翻攝自西瓜視頻)


終於在快轉了幾次後,小寶寶的表情整個紅通通,終於大哭了出來,只是馬麻打你一下隔那麼久才開始哭,看來演技還有再加強的空間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