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歪樓了!學生聯絡簿告白 網友搶破頭:老師單身嗎?

2018/09/27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又歪樓了!學生聯絡簿告白 網友搶破頭:老師單身嗎?
太可愛了!一名女老師近日貼出學生的聯絡簿,多名學生在聯絡簿上畫圖告白,寫下「老師你好可愛」、「老師好漂亮」,老師也在一旁害羞回應,本是想分享逗趣互動,沒想到網友看完紛紛歪樓留言,直呼:「老師還單身嗎?」還有人懷疑可能是學生爸爸偷告白,引起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老師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笑說:「最喜歡改這種作業了」,第一位同學在聯絡簿上畫了一隻卡通人物「卡娜赫拉」,對話框寫著:「老師你好可愛」,天真發言讓老師回應:「哪有妳可愛!」第二位同學則是畫個興奮的笑臉,稱讚「老師好漂亮」,讓老師超害羞回應:「這樣會害我期待改作業XD」。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逗趣的師生互動讓網友紛紛笑回:「男老師寫這樣就被家長投訴了嗚嗚」、「老師好可愛也好幽默喔」、「我也曾在考卷上畫耶~但也沒比較高分哈哈」、「老師,我也要寫作業」、「老師在哪教書」、「為了多改一點這種作業,只好作業多出一點了」、「這學生有前途」、「這孩子很會撩」、「師生都很有戲」、「怎麼我的童年都沒有這種漂亮老師」、「有這種老師我願意用功讀書」。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也有許多網友猜測:「會不會是父親畫的」、「這是爸爸跟老師的對話吧!」、「媽媽在你身後她很火」、「爸爸偷用兒子作業向老師表白,母湯喔」、「這是爸爸拜託小孩的嗎」。還有網友歪樓告白:「老師要不要當我女友」、「老師妳好漂釀」、「坦白說,真的可愛漂亮~求認識」、「老師!妳好年輕哦!」、「老師老師,我也想當妳的學生」。這位老師也出面表示,其實聯絡簿上的「告白」是兩個可愛的小女生寫的,「其實一直以來都有,今天心血來潮拍下來分享一下,小朋友有畫我才會回,平常就…專心改作業」。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誠實聯絡簿!孩子寫日記爆料「大缺點」媽媽看完玻璃心碎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透露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發現孩子在日記欄爆料自己的「大缺點」,讓她看完玻璃心碎一地,憂心的說,「下星期班親會怎麼面對新老師?」該篇貼文吸引近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好誠實的孩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孩子的聯絡簿,其中的日記欄,孩子以「我的家人」為題寫下,「我的媽媽很喜歡幫助人,也很喜歡跟小朋友玩,可是她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做家事,但是我還是最愛我的媽媽」,短短幾句話中先是誇讚,接著突然大爆料,最後還用真情大告白收尾,讓人看了情緒像坐雲霄飛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也在貼文無奈表示,「培養孩子自己洗碗、折被子、拿衣服去洗...等等,簽聯絡簿時我高興不起來...」還說,「我要去暗處流淚了…要想想下星期班親會怎麼面對新老師」,該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笑說,「這孩子真誠實,孺子可教也」、「誠實的孩子最棒了」、「哇~慘了,大家都知道了,他的媽媽很懶惰」、「懶媽媽才會有獨立的小孩」、「孩子是天真的,再怎樣還是最愛媽媽的」、「媽媽用心良苦,孩子還小不懂,他感受到的就是你都叫他做家事,媽媽自己都不做!」也有人歪樓說,「重點是字很漂亮喔」、「零錯字,100分」、「字好工整漂亮!看得出來她好乖,很有原則」。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師 聯絡簿 告白 單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