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佛老闆霸氣送「臉盆大小」炸物 背後真相讓人超心疼

2018/09/11 15:12 字級:
鹽酥雞可以說是台灣招牌美食,食物油炸後的撲鼻香氣,總讓人欲罷不能,不過用「盆子」裝的鹽酥雞還是第一次看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到一間熟識的雞排店消費,沒想到驚喜遇上老闆送了「一盆炸物」,老闆熱情直說是「多炸的」,要他帶回家吃完,原PO受寵若驚,還煩惱著這「甜蜜的負荷」該怎麼用機車載回家,貼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江姓男網友8日在「爆廢公社」貼文,他表示那天一如往常騎著機車到一間常去光顧的雞排店,正當他準備點餐時,熟識的老闆竟突然端出「一大盆炸物」,讓他相當驚訝,熱情的老闆還強調「這堆是多炸的」,要他不用客氣帶回家慢慢吃,有空再將盆子歸還就好。
 
「好像是一個大訂單結果人沒來拿」,老闆想說丟掉太浪費乾脆直接送他,他雖心疼老闆遭遇,但意外得到老闆的招待讓原PO超開心,不過原PO高興之餘瞬間話鋒一轉,「先不說吃不吃的完(我一個人吃),要怎麼載回家?」只見這「臉盆等級」的炸物根本超多,裡面含有鹽酥雞、雞排、米血、茄子、地瓜薯條、甜不辣等,且容量相當深,如果將全部分裝到紙袋內,大概可以有滿滿4大包,老闆可以說是非常大方。
 
原PO將照片貼上網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能免費得到一盆臉盆般大的炸物真的太狂,「老闆好可愛」、「太爽了吧」、「感覺可以吃的好爽啊」、「為什麼不用袋子?這樣好特別喔」、「老闆也太霸氣了吧,頭一次看到鹽酥雞用盆!」、「超棒的老闆」、「人帥真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幫忙集思廣益,提供將鹹酥雞運回家的好方法,「全部裝到肚子裡」、「現場嗑完,就不用帶盆子回家」、「跟老闆借保鮮膜封好,衝回家」,還有人打趣直說:「直接倒進車廂就好啦」、「夾兩腿中間,還能邊騎邊吃!」
 
原PO事後透露,最後是麻煩老闆用保鮮膜將盆子包好,再騎車回家,「不過炸物量實在太多,只好配著可爾必思,一邊吃一邊用電腦看節目,吃到超撐才成功完食」。原PO還說,雖然老闆人很好,但一次吃了那麼多炸物後,讓他短期內不太不會想再吃,「這輩子都不可能一次買這麼多,然後還一個人吃完......。」意外破了人生新紀錄。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海鮮不怕你吃垮!近日Youtube頻道Lee TV在新北市板橋發現一家超佛心海鮮燒烤店,店家親自南下載回新鮮魚貨,不僅講究食材,還推出現烤生蚵吃到飽只要100元的活動,標榜「吃到你爽、吃到你怕、吃到你不要不要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創辦宗旨為「讓客人以最平價的錢,去吃到最新鮮的海鮮!」,老闆不但每周都會下南部載漁獲,甚至還會親自到雲林捕魚,不僅標榜最新鮮,就連價錢都很平易近人,也因為這樣,吸引許多饕客慕名而來,店內時常高朋滿座,生意相當好。

▼(圖/Youtube Lee TV授權提供)


這次LEE和友人一同前往挑戰「100元生蚵吃到飽」,也點了許多其他菜色享用,不論是赤嘴蛤還是軟絲,都令大夥讚不絕口,不斷稱讚超新鮮,直呼「有大海的味道」,在品嘗店內的特製生蚵時,發現店家會在生蚵上放上蘿蔔泥和特製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有清爽的口感非常特別,而每顆飽滿多汁的生蚵,讓LEE和友人也直呼「好吃」,每盤的分量都可以感受到老闆都誠意,也讓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圖/Youtube Lee TV授權提供)


▼(圖/Youtube Lee TV授權提供)


一群人原本目標吃30盤,結果老闆發現情勢不對,直接給他們超大一盤「生蚵山」,讓他們最終未達標就被KO。店家也強調吃到飽規則,活動需2人以上參加,「依人頭計費(每人100元)人多越划算」,且目前活動沒有截止日期,每天都賣到售完為止,也提醒饕客「店內尚未提供電話或預約訂位服務,如遇客人滿座需現場排隊候位唷」。

▼(圖/Youtube Lee TV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鹹酥雞 臉盆 佛心 老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