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金搶玩逗貓棒超興奮!三貓淡定斜眼:到底誰才是貓

2018/09/11 15:03 字級:
這根不是「逗貓棒」嗎?一位網友日前心血來潮,拿出逗貓棒想討主子歡心,沒想到家中3隻喵星人都不為所動,神同步臭臉,眼巴巴地瞪著他,反而是家中的黃金獵犬「茶茶」超興奮,逗貓棒揮到哪,阿金的眼神就飄向哪,更興奮地猛撲,讓主人哭笑不得,有趣的畫面也逗樂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授權提供)




「這根逗貓棒不知道怎麼了,小貓都不喜歡,只有小狗想玩!」臉書粉絲專頁「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日前PO出這段影片,只見把拔拿出羽毛逗貓棒,原本想和家裡3隻喵喵玩耍,但3隻喵喵似乎完全不想理把拔,除了露出哀怨的神情冷眼狠盯,還乾脆扭頭就走,能閃則閃,不感興趣。

▼(圖/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授權提供)






不過這根逗貓棒卻高度引起茶茶的興趣,茶茶看見揮舞的逗貓棒後,隨即雙眼閃閃發亮,飛快地奔向把拔,接著馬上隨著逗貓棒起舞,玩的不亦樂乎,讓逗貓棒直接成為「逗狗棒」,3隻喵喵則在一旁,淡定中帶點鄙視地看著茶茶,困惑牠為何能如此嗨玩逗貓棒。

▼(圖/小神經Charles和三個腦包小貓咪授權提供)




無俚頭的影片曝光後,除了把拔傻眼表示「咦?這根不是逗貓棒嗎!」網友也紛紛留言「因為茶茶跟貓咪相處太久,已經認為自己是貓了」、「狗狗:人家的前世其實是貓喔」、「逗貓棒充滿了茶茶的口水」、「都被狗狗搶了…沒辦法玩」、「原來是黃金喵」。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名毛孩媽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家黃金Jill的潛水影片,只見Jill輕鬆踢腿往水裡游,看見目標「寶物」試圖叼起,沒想到沒氣了,在輕浮到水面換一口氣成功拿取「寶物」,可愛的畫面讓網友驚呼「太強了!」

▼(圖/akikoujill授權)Jill朝自己的目標物「游」進


據說阿金們有「西班牙水獵犬」的基因,所以他們是識水性的,能在水中游泳尋回獵物,深受從前獵手的喜愛,算是狗界的「泳將」。日前一名來自日本的阿金媽,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家8歲黃金Jill的潛水影片,Jill的目標「寶物」居然是一塊重重的磚頭,第一次潛下水後叼不起來,浮上水面後再試一次,這次輕輕鬆鬆將磚頭咬起,Jill媽也發文笑說:Jill是個天才!


▲▼(圖/akikoujill授權)8歲的Jill輕輕鬆鬆咬到「寶物」


網友們看了Jill的影片後紛紛表示「有考過自由潛水證照的狗」、「披著狗皮的魚」、「黃金獵魚才對」、「好強!我都不敢游泳,何況潛水跟睜開眼睛」可愛的Jill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有毛爸媽表示「怎麼那麼厲害!我家這隻光是要洗個澡就很困難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