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糰業績年增一成 業者:可堆疊出1243座聖母峰

2018/07/24 11:26 東森新聞 字級:
不少人求方便,早餐就到超商買麵包或三角飯糰。有超商就統計,過去一年三角飯糰超過一億人次購買,可堆出1千2百多座聖母峰。

撕開外包裝,三角飯糰是許多外食族,求方便求快的選擇之一,業者也看準商機,推出三款新產品,而且食材來自日本。

食材空運來台之外還花費千萬元,導入日本最新的飯糰成型機,敢花大錢因為過去一年飯糰業績成長一成,創下每年超過1億人次購買,還算出來可以堆疊出1243座聖母峰。

超商公關林立莉:「我們預估這一波的商品,因為用的是月光米,甚至北海道的鮭魚卵等等,預估可以帶動米飯結構1成的成長。」

新產品一個要價42元,在三角飯糰市場裡價格偏高,民眾購買意願也兩極,而另外這間超商也不約而同推出新的米食類產品,超商原來就有三角飯糰,現在多了米漢堡,還有握壽司可以選擇,清一色都是米飯。

▼(圖/東森新聞)


超商公關許宜茹:「門市的鮮食業績,大部分以米食為重,將近整體的業績,達五成的比例,米漢堡預計可以帶動整個米食的業績兩成。」

想要CP值高還想走國際路線,這間超商則是有日式飯糰,還有墨西哥手捲,讓原本佔鮮食,整體營收兩成的米飯可以再創新高。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