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漫博日本館展偶像魅力 虛擬Youtuber代言開唱

中央社 2018/07/24 10:37 中央社 字級:
漫博日本館展偶像魅力 虛擬Youtuber代言開唱

8月漫畫博覽會是全台動漫迷暑期朝聖活動,其中「日本館」(ICHIBANJAPAN)今年舞台活動邀日本人氣虛擬Youtuber「絆愛」擔任代言人,率9組共33名偶像輪番登台熱力開唱。

2018漫博日本館邀請「絆愛」與台灣觀眾即時互動進行海外直播演出,更有5組日本團體9nine、BATTENSHOWJOTAI少女隊、ONEPIXCEL、Task have Fun、Miraiskirt,都將在日本館舞台舉行首次台灣公演;此外,曾登台演出的sora tob sakana、CROWN POP、東京flavor也再次受邀,要帶給台灣粉絲充滿爆發力的舞台能量。

在YouTube超越200萬訂閱人數的「絆愛」,是日本人氣虛擬Youtuber,以甜美聲線與可愛形象,加上一點天然呆個性,在台、日、韓、中擁有相當可觀粉絲數,還舉辦生日LIVE派對及冠名日本電視節目等,活躍在眾多領域。

9nine曾站上日本武道館、攻占Oricon週排行Top10,演唱過動漫「惡魔奶爸」主題曲及日劇王牌大律師(Legal high)第二季的片頭曲,4名成員各自還身兼演員、聲優、歌手和主持等角色。

BATTEN SHOWJOTAI活動範圍集中在日本福岡地區,2016年單曲Yoka Yoka Dance,甚至獲選為「七龍珠超」片尾曲,人氣扶搖直上;ONEPIXCEL有別於其他日本少女偶像的清純可愛,主打充滿成熟大人感的舞蹈,今年她們也為日本動畫「七龍珠超」演唱片尾曲LAGRIMA,已在Youtube超過200萬次點閱。

CROWN POP擅於呈現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和偶像感爆發的可愛曲風,如今將二度攻台的她們,要用青春無敵的正能量嗨翻台灣粉絲;三度登台的DJ西村hiyokochang則是今年日本館演出的一大焦點,擅長將J-pop和動漫主題選曲巧妙混音(Remix),總能引起現場觀眾共鳴,成為漫博會中不可錯過活動之一。2018漫畫博覽會8月16日至8月2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漫博日本館 9nine受邀辦台灣首次公演(封面圖/台灣東販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