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超夯建案「愛琴海」 訂金到交屋28萬起

2020/11/30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近年來房市強強滾,因為南科效應帶來的影響,從土地到住宅,交易量都有明顯提升,許多南科工程師,除了善化、永康之外,也開始往安平來看房了,其中興富發「愛琴海」推出從訂金到交屋只要28萬起,相當吸引人。目前已經熱銷7成,再加上未來還會設置北外環快速道路,開車最快15分鐘就能從安平迅速連接到南科,許多購屋族都認為未來潛力十足。

 

為了提升先進製程進度,台積電正在南科加速投資,今年已經4度在南科購地,同時大舉徵才、投資金額超過1兆元,工程師們攜家帶眷,更帶動周邊住房需求。

 

南科管理局預估,今年園區的就業人口將突破 8 萬人,接下來3年會以每年2千人的數目成長。

 

台南市經發局長 陳凱凌:「到今年10月左右,我們大概已經有123件投資案,也有將近138億投資金額進來,很多竹科的廠商也跟隨台積電過來,包括國際的大廠,比如說艾司摩爾也將這個EUV(極紫外光),這樣的訓練中心設在台南。」

 

不過人多了,最怕的就是交通問題,目前台南市府正在興建北外環快速道路,全線通車後,從南科到安平將從40分鐘縮短為15分鐘。

 

台南超夯建案「愛琴海」靠著北外環將生活圈擴大,位在安平區的新建案 ,興富發愛琴海,當然也吸引不少南科上班族,打破重劃區沒有機能的錯誤印象,這一帶早就開發成熟,擁有市政中心、遊艇沙灘等多項優勢。

興富發愛琴海專案經理 吳將廷:「其實以我們愛琴海來說,最主要的房型還是以兩房為主,大概是24-25坪。我們主打低自備、低總價跟低月付的部分,三低;那所以說我們這邊,訂金到交屋只要28萬起。」

 

輕鬆購屋無負擔,不管是自用或是投資收租都不成問題,讓興富發「愛琴海」目前已經熱銷7成,不少購屋族是看好,安平區未來發展已經紛紛搶先卡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