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傭下體狂出血飄魚腥味 醫扒開驚見滿滿腐肉傻了

2021/01/18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外傭下體狂出血飄魚腥味 醫扒開驚見滿滿腐肉傻了

如果發現全身上下都散發著怪異的味道,可能是健康亮起了紅燈!日前,一位女外傭一直飄出菜市場魚腥味,雇主最後受不了味道,決定帶她去婦產科檢查,這時外傭才坦言下體在非經期時不斷出血,醫師為她檢查後,才知道原來已經是癌症第二期。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個案例,透露曾經收治一位40歲的女外傭,當時雇主懷疑她不愛乾淨、不愛洗澡,所以才會散發出極臭的魚腥味,女外傭一聽後感到非常尷尬,等到雇主離開後,她才向醫師坦言私密處有出血的狀況發生,詹景全一得知病況後覺得大事不妙,因為持續性出血可能是良性的息肉,或是惡性的腫瘤。


▼女外傭私密處瘋狂出血,不斷飄出魚腥味。(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詹景全立刻用鴨嘴撐開女外傭的下體,驚見全都是腐肉爛肉,且瘋狂飄出異味,詹景全形容「又有阿摩尼亞,又有腐肉的味道!」檢查後確定是罹患子宮頸癌第二期,必須要趕快先做放射及化學治療,才可以進一步考慮是否要開刀。詹景全進一步透露,當時女外傭出診後,護士還拿香水狂噴,直呼「詹醫師你不覺得那個味道很濃很濃嗎?」可見外傭的異味真的不容小覷!


▼女外傭罹患子宮頸癌第二期。(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曾志仁接著說明,子宮頸癌早期大多沒有症狀,就算是停經或是許久沒有性行為的女性,也千萬不要輕忽,因為經過比對抹片篩檢,以及癌症登記資料發現,沒有做過抹片檢查者,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是3年內曾做過抹片檢查的3.6倍,屬於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因此,曾志仁也提醒女性,至少每3年做1次子宮頸抹片檢查,若檢查出現異常,必須依醫囑接受追蹤治療。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薄紗搭高鐵被看光 G級網紅羞喊:冷颼颼
陳時中說溜嘴曝某醫院真名 鬆口認了是「部立桃園醫院」
成婚7年沒懷孕遭公婆嫌 尪「換鎖趕人」喊:根本沒登記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