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胯下癢飄異味 紅疹蔓延慘變黴菌三角洲

2020/03/09 1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胯下癢飄異味 紅疹蔓延慘變黴菌三角洲

好難啟齒!一名女大生因為胯下癢看皮膚科,但一直不願脫褲子,在醫師的勸說下,她才終於答應,豈料內褲都還沒脫,就飄出一股濃烈的異味,而且胯下兩側都長了紅疹,把醫師嚇壞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有一名20多歲的女大生來看診,自述胯下癢,但一直扭扭捏捏不願脫褲子,她只好安撫「妳有的我也有」,拉上簾子後,對方才卸下心防妥協,不過脫掉外褲就飄出一股濃濃的異味,她立刻了解到為什麼女大生不願意脫,只見對方的胯下長紅疹,已經蔓延到兩側超過內褲範圍,「就像穿了一件紅色的短褲」,原來女大生長了股癬,是一種皮膚的黴菌感染。

 

▼女大生胯下癢,竟是長了股癬。(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然而,女大生不只股癬,私密處還有念珠菌感染,造成濃郁的魚腥味和分泌物,也導致外因、胯下、皮膚都癢,因此抓到破皮變成細菌感染,蔡逸姍還開玩笑表示,「黃金三角洲變黴菌三角洲」,密密麻麻有各種細菌,這時女大生才坦言,長期不敢就診是因為擔心被誤以為私生活不檢點。

 

▼女大生私處飄出異味。(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蔡逸姍研判,可能是女大生本身有香港腳,抓完腳後再去抓其他部位,才導致感染,推測黴菌是從腳傳上來的,她也解釋股癬並非性傳染病,後來向女大生給予治療和正確的衛教觀念後,症狀就控制得還不錯。她也指出,香港腳不一定一個人得就會全家都中,「有些人特別容易得!」並提醒衛生觀念做好就能避免。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郵差男辛苦送信養2子 妻竟勾同事上摩鐵3hr
一天3次!女大生被工程師6萬包養 竟反控性侵
WHO拒承認武肺大流行 譚德賽收陸6億捐款謝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