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夫妻度蜜月!女子下面感染怪老公 真相曝

2020/02/02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新婚夫妻度蜜月!女子下面感染怪老公 真相曝

這下誤會大了!一對新婚夫妻剛度完蜜月,接下來幾天女方開始感覺下體不對勁,因此認為老公在外面亂來,差點引發家庭革命,幸好最後檢查結果還老公清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曾有一個女病患來看診,一進診間就瀰漫一股低氣壓,除了她和老公,她的爸媽也跟隨在後面,全部的人一臉陰愁。女子自述,她和老公說好婚前不能發生性行為,沒想到度完蜜月回來,就被感染了,她邊說邊流下眼淚,神情十分難過,後方的爸媽則是惡狠狠瞪著女兒的老公。

 

▼女子表示度蜜月完就被感染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欣湄詢問女子相關症狀,對方透露最近下體很容易灼熱,有時候還會有液體漏出來,「她覺得是尿,但也不確定是不是」。為了安全起見,陳欣湄建議女子和老公都去掛號檢查,雙雙都驗尿,檢查結果出爐,女子尿液的白血球指數非常高,但男生數值正常,怎料女子立刻責怪老公:「都是你啦!」

 

▼女子咬定是老公害的。(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欣湄見狀連忙解釋,有一種症狀叫做「蜜月膀胱炎」,尤其在保持很新鮮的性慾望,在蜜月期發生關係的次數會特別多,而女性之所以容易得到,是因為陰道和膀胱的位置太接近,很容易被感染,但是和性傳染病完全沒有關係,單純只是「過度使用」造成的感染,最後終於還給男方一個清白。至於要如何預防泌尿道感染?根據研究,喝蔓越莓汁或服用蔓越莓錠可以有效預防,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補充適當水分,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鹿發情!啪一半…配偶突斷頭 嚇到秒軟
1天10次!公鴨馬拉松式嘿咻 命根被操壞
84歲嬤爆下海拍AV!羞喊:享受孫子輩服務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