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維力炸醬麵+沙茶醬」媲美畢卡索級神創作

2016/06/21 14:14 字級:
「維力炸醬麵+沙茶醬」媲美畢卡索級神創作
●(圖/爆料公社)

高手藏在民間,果真不假,這盤泡麵就是一例!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他表示「我前幾天吃泡麵,稍微加了點沙茶擺盤了一下,你們大家覺得好看嗎?」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讚嘆,這何止是擺盤啊,簡直就是「神創作」,名符其實的「沙茶作畫」,沒聽過了吧?網友覺得很神奇,竟可以用維力炸醬麵畫出人臉,並且配上麵條的捲髮造型,簡直維妙維肖。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建議作畫者,別再浪費時間了,趕快往美術界發展,一定能有更好的發揮與作品的。

但大部分的網友都好奇「泡麵好吃嗎?」、「你媽媽有沒有生氣你浪費食物?」、「吃飽太閒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還好他沒開口問你:泡麵好呷某?」更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好大顆的鼻屎」,要不是細心的網友發現,還真的沒有發現原來那是鼻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創作的「沙茶作畫」。(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