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偽裝!英人扮灌木叢溜出門 匍匐爆笑片瘋傳

2020/04/01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最強偽裝!英人扮灌木叢溜出門 匍匐爆笑片瘋傳

武漢肺炎在歐美國家大肆虐,許多國家為因應防疫措施,下令除了購買生活用品和醫療需求外,民眾一律禁止外出,但這似乎快把大家悶壞了!許多人想盡辦法溜出門透透氣,英國竟然有民眾把自己扮演成一顆「灌木叢」,甚至有人套黑色塑膠袋,扮演「垃圾堆」,畫面被鄰居PO上網後立刻爆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有網友在抖音放上一段影片,畫面中看到空蕩蕩的街道旁有著高矮不一的樹叢,幾秒後其中一顆竟然開始晃動,那顆「樹叢」從一旁的小路跑到馬路口後蹲下,確定左右無來車又衝到對街的草坪上繼續蹲下偽裝成一棵綠樹,偶爾汽車駛過時,又會開始在柏油路上匍匐前進、左右翻滾,不只如此,這名鄰居還曾經帶偽裝成「垃圾」的2個小孩出門,讓錄下影片的鄰居不禁笑道,「有人已經把事情做到極致了!」

 

▼一位英國民眾因為想出門透氣,竟然扮演一顆樹叢。(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Twitter)

 

同樣在英國的另一個社區,也可以看到兩個超大黑色袋在路上趴趴走,他們蹲在路邊的時候就跟被丟棄的垃圾沒兩樣。此外,一位8歲的女孩因為沒辦法舉辦生日派對,爸媽跟鄰居串通好,當女孩出門的時候要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在不觸法的情況下,也能給女兒一次難忘的回憶。

 

▼另一位英國民眾則是套住黑色塑膠袋,扮演路邊被丟棄的垃圾。(圖/翻攝自@Diabetes UK Guildford & SW Surrey Group Twitter)

 

其實幾個禮拜前類似的事情就已經發生在西班牙,因為疫情關係西班牙宣布封城外,規定民眾一律不可出門但可以遛狗,結果西班牙民眾抓到這個漏洞,不僅到處跟朋友借狗、租狗、上街遛玩具狗外,甚至有人將自己扮演成狗,打算自己遛自己,不禁讓網友看到捧腹大笑。

 

▼日前就已經有西班牙民眾扮演狗,打算自己溜自己。(圖/翻攝自Twitter)

 

疫情席捲歐洲,讓英國政府不得不宣布3週的禁足令,讓許多民眾開始想盡辦法出門透氣,「身穿偽裝衣偷溜出門」系列影片的觀看次數也在這時破表,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太有趣!」、「撫慰大家隔離期間的心情」。

 

(封面圖 / 翻攝自@New York Post、@Diabetes UK Guildford & SW Surrey Group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普丁放獅防民出門? 俄發言人笑回:放熊才有效
最狂隔離裝!大媽躲「太空球」滾進超市
西班牙人悶壞 扮狗遛自己!醫護人員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