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懷孕中!魔力紅主唱爆偷吃 還想讓小孩與小三同名

2022/09/20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老婆懷孕中!魔力紅主唱爆偷吃 還想讓小孩與小三同名

美國流行樂團體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曾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並與妻子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8年,如今妻子也懷上第三胎。不料,有網紅近日爆料自己與亞當有過婚外情,引起各界譁然。

▼亞當的妻子16日時才秀出懷第三胎的照片。(圖/翻攝自behatiprinsloo IG)

▼亞當的妻子16日時才秀出懷第三胎的照片。(圖/翻攝自behatiprinsloo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IG上擁有35萬人追蹤的23歲網紅Sumner Stroh,於抖音爆料亞當的婚外情。Sumner表示,曾與已婚的亞當交往過一年,當時她太年輕太天真,在這段關係裡,總處於被剝削與操弄的狀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umner透露,2人大約交往一年後便沒有再聯絡,不過,亞當卻於今年突然連繫上她,並私訊說:「問你一個嚴肅的問題,我很快就要有另一個小孩了,如果是男孩的話,我想把他取名叫Sumner,你OK嗎?超認真!」收到訊息後,Sumner認為自己就像在地獄一般受到煎熬,也貼出訊息內容到網上作為證據。

▲Sumner貼出對話記錄作為證據。(圖/翻攝自Sumner抖音)

▲▼Sumner貼出對話記錄作為證據。(圖/翻攝自Sumner抖音)

▼Sumner貼出對話記錄作為證據。(圖/翻攝自Sumner抖音)

Sumner坦言,原本沒想打算用如此公開的方式解決狀況,但她曾經向信任的朋友吐露狀況,沒想到卻有人想將這份消息賣給八卦媒體,不得已之下,Sumner只好自己搶先一步公開。事件發生後,亞當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Sumner出面爆料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哈囉,亞當已婚很多年了,這裡最大的受害者是他的妻子和小孩」、「你為什麼把自己說的像是受害者啊?」、「我為貝哈蒂感到難過」、「說一年前的自己太天真是什麼意思」。

▼Sumner爆料後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sumnerstroh IG)

▼Sumner爆料後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sumnerstroh IG)

此外,亞當與貝哈蒂於2014年結婚前,曾交過一系列模特女友,許多人似乎都被他英俊的外表與音樂才華迷倒,直至與妻子在2014年7月舉行婚禮前,亞當一直都有不少緋聞傳出。而這些年來,亞當似乎終於轉性,經常與妻子合體出席各種場合,更因此被認為是娛樂界中穩定的婚姻之一,沒想到,卻突然有網紅出來踢爆婚外情,讓人大吃一驚。

 

(封面圖/翻攝自sumnerstroh IG、魔力紅台灣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結婚3年!網紅控遭家暴 尪怒抖內幕:她偷吃還吸毒
Leo王爆偷吃20歲嫩妹 首度證實「離婚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