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暖心!克莉絲汀娜喪葬費「魔力紅」亞當全包了

2016/06/14 16:54 字級:
超暖心!克莉絲汀娜喪葬費「魔力紅」亞當全包了
●(圖/Adam Levine/twitter)

素人女歌手克莉絲汀娜葛瑞米(Christina Grimmie)過去曾翻唱許多當紅流行歌手的歌而爆紅,在參加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第6季時還奪下第3名佳績,當時在節目上指導她唱歌的就是「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而日前克莉絲汀娜葛瑞米在首張簽唱會上遭槍擊,不幸傷重身亡,這件事情除了令她的粉絲及朋友們難過、不捨外,亞當李維更決定要一手包辦她所有喪葬費用,以及她母親飛行來打點一切的機票錢。

亞當李維的這個令人感動的善舉,是由克莉絲汀娜的親哥哥馬可斯在臉書上揭露的,他寫下:「我一早發現,亞當私下聯繫了我的母親,也表示要包辦一切葬禮費用以及她的機票錢,我完全大吃一驚。」除了亞當李維以外,有許多人對這個破碎的家庭施以援手,在募款網站上希望能募集資金4000美金(約台幣13萬元),來幫助他們家度過痛失親人又要搬出現居房屋的困境。

此項募款反應熱烈,馬可後來竟被朋友告知,目前募集的資金已超過13萬美金(約台幣424萬元),這個消息讓他感動到說不出話,也呼籲善心網友們不必再捐錢,只需要為他們留下幾句鼓勵的話語,並到連署網站上去請任天堂能創造一個角色來紀念熱愛電玩遊戲《薩爾達傳說》的克莉絲汀娜,讓她能繼續以這樣的方式被人們記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