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1歲兒喝電解質水也吐 爆住院3天噴15萬

2020/03/16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星1歲兒喝電解質水也吐 爆住院3天噴15萬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女星吳思顏和老公婚後就住在杜拜,日前1歲多的兒子不斷反覆高燒又拉肚子,就醫後因感染「超強病毒」必須住院,然而住院期間又聽說有「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入院,讓夫妻倆趕緊帶著病情好轉的兒子出院,沒想到聽到高昂醫療費用後,夫妻倆更是吃驚不已,不禁感嘆起「台灣健保是個寶」。

 

YT廣告

 

 

▼吳思顏時常透過臉書和IG分享生活瑣事。(圖/翻攝自吳思顏IG)

▼吳思顏結婚後,就和丈夫一同住在杜拜。(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吳思顏是歌星吳思賢的姊姊,曾經擔任過網拍模特兒,自2016年結婚後,就很少上節目活動,大多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她的生活瑣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1歲多的兒子因為前幾天嚴重拉肚子脫水,一直讓她無法安心入睡,只要一睡著就會擔心到抽搐,最後因兒子連喝電解質水也吐出來,只好把兒子送急診,才知道感染「超強病毒」。

 

吳思顏兒子不斷反覆高燒、拉肚子,在住院3天後身體狀況也漸漸恢復,但看到醫療費用後,令吳思顏難以置信,因為短短3天在杜拜醫院竟要花到台幣約15萬左右,「兒子這一住院,真的是體會到台灣健保是個寶,大家要好好珍惜別濫用。」

 

▼吳思顏近期也分享兒子杜拜住院的經驗,不僅擔心武肺病患傳染,費用更是天價。(圖/翻攝自吳思顏IG)

 

 

 

在兒子出院前一晚,吳思顏透露有武漢肺炎患者入住,「嚇得我跟老公說,明天無論如何都要出院,好險兒子也就好轉了。」並表示杜拜約有9成5的人都不配戴口罩,因此只能減少出門的機會,確保不受疫情感染,不禁也感嘆這段時間就像她之前做月子時追劇的日子。

▼吳思顏近期在臉書分享近況,讚嘆「台灣健保是個寶」。(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封面照 / 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思顏 杜拜 台灣 健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