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明學控沒喝到「大姐大」雞湯!白冰冰痛揭真相

2018/09/27 12:20 字級:
57歲歌手江明學前天(25日)持毒遭逮,原以3萬元獲准交保,卻因為一直沒拿錢出來,後來被檢方改裁定限制住居。而他昨(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卻也指控某「大姐大」根本沒送半碗雞湯到他家,讓人不禁聯想到曾說送雞湯給江明學的藝人白冰冰。白冰冰對此揭開真相,江明學也再度回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江明學曾以《秋意上心頭》專輯創下25萬張銷售佳績,紅極一時,後來擔任街頭藝人,又到燒烤店打工,淡出螢光幕前,藝人白冰冰很關心他的狀況,7月還邀他上節目錄影,不過他卻在趕通告途中騎單車自摔,因此縫了100多針,畫面怵目驚心,白冰冰表示,當時請助理送了雞湯、果汁、牛奶等食物慰問他。

▼白冰冰相當關心江明學。(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而白冰冰在聽見,江明學因為身上持有2公克安非他命被逮,甚至爆出他以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買毒的消息後,感到相當心痛,未料江明學竟在臉書指控,「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讓人聯想到曾送雞湯給他的白冰冰。

▼江明學持毒遭逮(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白冰冰對這個指控相當無奈,表示當時請助理送雞湯過去,「但他說不用,有人照顧他。」至於說他講話跳針,是他私下說話的狀況,白冰冰認為他節目上表現還不錯,然而她又說明,「他現在這樣講,不也在跳針嗎?」雖然自己會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但白冰冰認為,若對方不上進,也不知道該怎麼幫。

▼(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對寫下「大姐大」落井下石,江明學強調自己沒有指名道姓,「你們自己去揣測」,然而到底有沒有喝到她送的雞湯?江明學沒有說清楚,表示可能會在直播上解答,賣足關子。

(封面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預告直播有爆點…要求自保 江明學暗諷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歌手江明學曾紅極一時,近年則淡出演藝圈,日前因騎腳踏車摔傷,浮上新聞版面,豈料25日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經台北地檢署偵訊後,當天下午被無保請回、限制住居,掀起外界議論。江明學(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向親朋好友道歉,不過他還特別在文中意有所指某位「大姐大」,並砲轟對方落井下石、殺人滅口。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7月初騎腳踏車前往錄製《冰冰Show》時意外摔車,整個人跌得鼻青臉腫,在醫院縫100多針,甚至手指還骨折,嚴重的傷勢讓各界擔憂不已。事後白冰冰為表關懷,特別請助理送雞湯、果汁到江明學家中慰問。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未料江明學25日駕車時遭警方臨檢,當時他神情緊張,警方察覺有異,果然在口袋裡發現安非他命,白冰冰聽聞消息感慨地表示,江明學錄影講話有「跳針」情況,甚至無奈地認為,江明學身邊都有願意出手相助的人,結果卻不振作,讓白冰冰相當痛心。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對此,江明學26日晚間在臉書反駁,「其實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表示過幾天將會開直播,除了證明自己講話不會跳針之外,更賣關子「會有精彩的爆點」。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還強調,「我到現在仍不認為,我必須向社會大眾道歉,我已經向檢察官坦然認錯」,表示自己既不是政府官員丶民意代表,更不是當紅偶像,江明學僅認為自己需要向關懷他的親友及長久支持的歌迷們道歉,「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現在還ok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