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姓美魔女主持人染毒!起底VJ出身、前夫是富商

2019/06/26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S姓美魔女主持人染毒!起底VJ出身、前夫是富商

58歲資深歌手江明學18日被發現在住處輕生,消息震驚各界,而江明學生前曾持毒被捕,警方往上游搜查,找到一名藥頭,沒想到這名藥頭語出驚人,竟坦言:「很多藝人都跟我買毒」,更爆出一名「S姓主持人」每次一下訂都是要高級大麻花,令他印象深刻,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8年6月,江明學駕車未繫安全帶,員警將他攔下盤查,不過江明學神色緊張,讓員警起疑,結果現場就查獲一包重約2公克的安非他命,江明學也坦承自己是因為壓力太大才會去吸毒,而且約2、3天就會施用一次,根據《周刊王》報導,後來警方循著江明學給的線索,逮捕賣毒給江明學的藥頭,該藥頭對犯行坦承不諱,更在和員警閒聊之餘,透露:「很多藝人都跟我買毒。」

 

▼已故藝人江明學昔日持毒被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名外號「神經仔」的藥頭表示,在買毒藝人中,其中一名「S姓女主持人」讓他印象深刻,這名S姓女主持人曾任音樂台VJ,當時相當知名,神經仔表示,S女是大麻愛用者,「一次拿的貨都不少,而且都是上好的大麻花」,由於大麻花比起普通大麻,價格高出5倍之多,而這名S女一次都買很多,所以他才會特別記得。

 

▼江明學供出藥頭,沒想到藥頭自爆:「很多藝人都跟我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據了解,這名S女主持人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不過卻保養得宜,且擁有健美身材,不過她在10多年前嫁給富商後就淡出演藝圈,後來有消息傳出她已經和丈夫離婚,現在還偶爾會出現在公益活動上,線索一出也讓網友瘋猜S女的真實身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明學死前悼念賀一航 好友淚:你說會遠離毒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