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大心結是白冰冰!江明學輕生 密友曝內幕

2019/06/19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最大心結是白冰冰!江明學輕生 密友曝內幕

58歲資深歌手江明學昨(18)日爆出在新北市深坑租屋處輕生,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他近年爭議不斷,甚至因為「雞湯」槓上白冰冰,怒斥對方「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但與他交情深厚的兩性專家、資深主持人小彤卻透露,「他最放不下的就是冰冰姐,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YT廣告

▼江明學18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圖/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去(2018)年7月中旬,在騎腳踏車前往節目《冰冰show》錄影途中,遭到一隻俗稱「烏秋」的鳥攻擊,之後重心不穩摔車,一度重傷昏迷不醒,還險些毀容、縫了上百針,所幸清醒後休養,身體恢復得不錯。沒想到事後白冰冰透露有請助理送雞湯、果汁慰問江明學,他不久後卻在臉書砲轟「其實在我受傷期間, 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白冰冰則回應是江明學自己說不用送的,兩人鬧翻。

 

▼白冰冰和江明學因為雞湯鬧翻。(圖/江明學臉書)

 

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彤和江明學認識好幾10年,聽聞他的死訊後淚流不止,感嘆他最近幾年生活並不如意,其中最放不下的就是白冰冰。兩人經常通電話,一聊就是1、2個小時,不論話題為何,江明學都一定會提到與白冰冰的心結,「我原本想居中協調,但他說不要,怕被說抱人大腿」,也透露江明學是個極度沒安全感、極度寂寞、很容易想太多的人,不時會訴苦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創作,得失心有點重。

 

▼兩性作家小彤和江明學生前感情好。(圖/小彤臉書)

 

小彤更難過表示,江明學晚年潦倒,曾問他是否需要錢,但對方堅持不要,兩人最後一次通電話是4月底,直到1個禮拜前還有互相傳訊息,完全感覺不出江明學的異狀,如今只能哭著替他念經迴向,流淚自責「他沒有朋友,如果我有打一通電話給他是不是就不會這樣?」同時也在臉書喊話「上週,忙著安慰賀大嫂,沒有注意你的臉書,前陣子,電話中,我還是絲毫察覺不出你有任何輕生的徵兆啊!無法置信!江明學,好友,一路好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江明學臉書/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明學輕生…臉書最後貼文嘆:訊息被冷回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