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月大嬰陪出庭餓哭…女法警解衣哺乳 被告母感動懺悔

2017/09/28 11:00 字級:
4月大嬰陪出庭餓哭…女法警解衣哺乳 被告母感動懺悔
▲(圖/翻攝自杭州網)

大陸山西晉中市中級人民法院,23日正審理一起樁騙案時,一名女被告為了方便照顧僅4個月大的嬰兒,便帶著一同進法庭。沒想到才剛開庭,嬰兒就因為肚子餓而大聲哭鬧,一名女法警見狀,立刻接過孩子,並帶到安靜的地方,親自寬衣哺乳,被告見狀後十分感動,當庭落淚懺悔。

▼一名女法警見被告的寶寶餓哭,親自解衣哺乳(圖/翻攝自杭州網)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李姓婦人因涉及集資詐騙、非法吸金及掩飾隱瞞犯罪所得而被告。出庭當日,她為了就近照顧嬰兒,便將嬰兒帶進法庭,並放在休息區。結果才開庭沒多久,小嬰兒就餓得嚎啕大哭。

同樣為人母的女法警見在值勤中見狀,毫不猶豫地將小嬰兒從休息區抱出,帶到安靜的地方後,將制服解開,親自為嬰兒哺乳。哺乳完,見嬰兒情緒逐漸平緩,還溫柔地安撫孩子入睡,最後,嬰兒安穩地在女法警的懷中睡著。

李姓婦人得知女法警親自為嬰兒哺乳後,感動得眼淚直流,當庭痛哭,並連聲懺悔認錯。

▼被告得知女法警的暖心舉動後,當庭痛哭懺悔(圖/翻攝自杭州網)


女法警的暖心舉動被拍下並上傳到微博後,引起不少網友感動,紛紛留言表示「這背影真美」、「最美背影」、「超暖心」。

而該名女法警則表示,自己也是一名母親,可以感受到李姓婦女當時內心的焦急,於是希望能盡己所能來安撫孩子,她還謙虛表示,「我相信,遇到類似的事,每一位媽媽都會這樣做」。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哺乳 女法警 餓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