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遲到被罰「深蹲100下」 15歲少女做完昏迷「不治身亡」

2017/08/17 16:44 字級:
上班遲到被罰「深蹲100下」 15歲少女做完昏迷「不治身亡」

▲(圖/翻攝 都市零距離,下同)

現在有許多人追求體態完美,都喜歡做深蹲運動來雕塑身材,不過現在卻有蹲到出人命的消息傳出!大陸湖南一名15歲吳姓少女,先前因為上班遲到,遭罰做100次深蹲動作,做完之後身體嚴重不適,結果送醫治療最後竟然不治身亡。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15歲少女在房仲公司擔任業務員,事發當天她不小心上班遲到,被公司罰做100個深蹲,期間她曾表示自己身體不太舒服,甚至已快要撐不下去,但是店長仍要求她繼續做,最後只好咬牙硬撐,做完100個深蹲。



由於做完後身體感覺很不舒服,所以少女自己先買藥來吃,結果吃完之後不但沒有改善,而且整雙腳都動不了。



少女的媽媽看到女兒出狀況,趕緊租車送女兒到醫院治療,但是院方檢查不出原因,只再開了一些藥,就讓她出院回家休息。沒想到這次吃完藥後變得更嚴重,媽媽表示,女兒吃完藥後馬上就吐了,病情迅速惡化,手腳無法動彈,甚至還陷入昏迷,沒多久就呼吸循環衰竭,最後搶救無效,不治身亡。



媽媽表示女兒為了幫爸爸籌醫藥費,和兩個姊妹外出打工,並且每個月都把工資寄回家。面對這次的事件,家屬痛心無法接受,認為是主管不當體罰才造成悲劇發生,不過對方卻開始推拖,就連最熟悉員工的一線經理也搞失蹤。家屬近日會親自去一趟該房地產仲介公司,希望公司能承擔相關責任。

不過當地媒體訪查發現,少女未滿16歲,是借用他人身分證來簽訂工作合約。律師表示,雇主不得對員工進行侮辱體罰,如果員工受傷就得承擔賠償責任,而未滿16歲的童工外出工作,監護人也有責任。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