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狼師性侵40女童「拍A片」賣! 女星痛斥:抓住這畜生

2017/08/17 16:00 字級:
狼師性侵40女童「拍A片」賣! 女星痛斥:抓住這畜生
圖/翻攝微博

(更新:網友說法)

大陸南京、重慶接連發生兄長或父親猥褻女童事件,現在大陸網路上又瘋傳多部成年男子性侵女童的影片,網友肉搜發現,拍攝者疑是一名江蘇劉姓國小老師,專門性侵自己學生拍成A片,再拿到色情網站販售,受害女童至少有40人,女星章子怡呼籲:「江蘇的朋友請留意、轉發,要抓住這畜生!」

大陸一名網友日前聲稱,有人透過社群軟體「微信」傳給他一系列父親性侵女兒的影片,「小女孩也才7、8歲。」不過有網友指出,片中的中年變態男子其實不是小女孩的父親,而是一名劉姓國小老師,犯案地點疑似都在該國小老師宿舍。只要花點錢就可在非法網站買到受害女童的影片,且該網站還有賣女童的「原味內褲」,出價高者甚至可受邀一起性侵女童,相當變態!

江蘇網警表示,接獲網友舉報後,已展開調查。大陸近日先是有寄養家庭的哥哥公開在車站撫摸妹妹胸部,後來又有姑丈在大廳廣眾下伸手指侵姪女,現在又有「江蘇劉老師」性侵兒童影片。對此,為人母的女星章子怡今在微博痛斥「江蘇劉老師」禽獸不如,「去年西安三歲女童遭性侵的案子就不了了之了,員警叔叔阿姨,你們一定要盡力啊,孩子們太無辜、太可憐了!!!」

網友則紛紛留言「支持性侵唯一判死刑」、「奇怪,最近這種性侵新聞爆多的,不是父親就是老師,還有叔叔等等的,加害者都熟人居多欸」、「真的變態加三級人為師表做出那麼骯髒的事,如果你的女兒也一樣「拍A片」感受如何」、「畜生行徑,令人髮指」、「這絕對要被雷劈死才行」。

▼大陸網路上近日出現多部成年男子性侵女童影片。圖/翻攝微博


▼大陸網路上近日出現多部成年男子性侵女童影片。圖/翻攝微博


▼大陸網路上近日出現多部成年男子性侵女童影片。圖/翻攝微博


▼章子怡呼籲江蘇警方一定要逮捕狼師。圖/透明的稀土微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