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母虐毆!6歲童顱骨破碎重傷昏迷111天 親媽也不養

2017/07/19 14:43 字級:
繼母虐毆!6歲童顱骨破碎重傷昏迷111天 親媽也不養
▲(圖/翻攝自微博「呼喚鵬鵬」

才6歲的孩子被打得頭骨變形,令人十分心疼!大陸陝西一名6歲男童「鵬鵬」,父親半年前與繼母結婚後,想不到便展開一場噩夢,他天天被繼母毆打虐待,導致視網膜剝離、頭顱75%粉碎、2根肋骨骨折,昏迷111天之後終於清醒,他的繼母和生父也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鵬鵬的親生父母在2015年底離婚,之後他便跟著父親趙姓男子生活,去年(2016)9月趙男與孫姓女子再婚,因為趙男是名鐵路維修工人,長時間在外地工作,因此鵬鵬大部分時間和繼母住在一起,長期受到打罵虐待,他不只被罰跪、虐打,繼母還會用廢電線將鵬鵬栓在陽台上,不讓他自由活動。

▼(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今年3月29日,繼母發現鵬鵬已昏迷不醒兩天,才趕緊抱他到醫院就醫,但當時鵬鵬的心臟已停止跳動,經過一番搶救才逃過鬼門關。醫生檢查後發現,鵬鵬身上多處化膿感染、全身腫脹發紫,膝蓋還因為長期跪著導致血肉潰爛,更誇張的是,鵬鵬的頭顱有75%粉碎,嚴重變形,令人怵目驚心。

隨後醫生緊急為鵬鵬進行開顱手術,醫生表示,「把頭骨取開後,腦內有大量的瘀血,『嘩』的一下像爆炸了一樣」,十分驚人。

▼手術成功結束。(圖/翻攝自微博「呼喚鵬鵬」)


鵬鵬的生母柴姓女子表示,離婚之後,丈夫便和她斷絕連絡,阻止她見孩子,因此一直到鵬鵬被送進醫院,她才知道孩子長期受虐,相當心疼。經過111天的手術與治療,鵬鵬已稍微恢復意識,並能少量進食,他的生母和外婆都在一旁照顧守候。

▼鵬鵬被虐待之前活潑健康。(圖/翻攝自微博「呼喚鵬鵬」)


但是,鵬鵬的生母柴女已放棄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引起網友熱議撻伐。對此,柴女表示,以她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連養活自己都難,更無法一個人負擔鵬鵬的手術費和未來的生活。柴女說,鵬鵬的生父有穩定工作,「他必須承擔起責任,為自己犯下的錯去贖罪,而不是去蹲幾天出獄,出來照樣過他的逍遙日子,他應該和我一起照顧孩子,而不是逃脫責任」。

目前鵬鵬的繼母已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相關單位也將繼續追究他生父的刑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孩童 頭骨 虐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