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嫩妻酒店上班!男持菜刀「砍鼻」後笑:砍的是我老婆

2017/07/18 14:23 字級:
不滿嫩妻酒店上班!男持菜刀「砍鼻」後笑:砍的是我老婆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夫妻相處之間常有爭執,但若因此毆打或傷害對方就不好了。大陸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在聲色場所上班,竟憤而拿刀攻擊妻子,甚至差點將她的鼻子砍下,男子被帶到警局後,還輕浮的冷笑,表示「我砍的是我老婆」。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南昌市一間娛樂會所內,有名21歲岳姓女員工被刀砍傷,臉上鮮血直流、血肉模糊,兇手竟是自己的丈夫。這名楊姓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在酒店上班,多次勸阻無效,這天便來到她工作的場所,苦勸妻子離職,但妻子就是不願意,於是兩人便吵了起來。

想不到,楊男一氣之下,竟到附近店家買了一把菜刀,回到酒店,拿起刀子就往妻子臉上砍,讓岳姓女子滿臉鮮血,鼻子被削掉一半,十分驚悚。

該娛樂會所一名員工表示,當時他正要去洗桃子吃,剛好目擊這起事件。他說明,岳姓女子身穿白衣,鮮血染得滿身都是,一旁是拿著菜刀的楊男,這名員工就上前把刀搶了下來。

誇張的是,楊男被警方帶至轄區派出所之後,竟然態度輕浮,對記者說,「砍傷的(是)我自己老婆」,嘴角帶著笑意。據了解,岳姓女子在該娛樂會所上班近一個月就被丈夫砍傷,治療後已出院休養,而楊男則被警方拘留,並處以2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42元)罰款。

網友紛紛為女子抱屈,表示「不論女的職業如何,砍成這樣才治安拘留、罰款200?非要砍死人才能判刑嗎?」、「還笑得出來,真不知道這個女人當初看上他什麼了」、「還不是個男人,是垃圾」、「這不是故意殺人嗎?不犯法啊?」、「下手真的太狠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砍鼻 酒店 夫妻 菜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