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00萬法拉利遭撞爛…車主淡定自拍:賣1年燕窩就回來了

2017/07/18 12:04 字級:
1800萬法拉利遭撞爛…車主淡定自拍:賣1年燕窩就回來了

▲(圖/微博,下同)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TOYOTA的汽車駕駛在轉彎的時候,撞上價值大約400萬元人民幣(約1800萬新台幣)的法拉利,雖然沒有人員嚴重傷亡,卻導致法拉利幾乎整台被撞爛,沒想到法拉利的車主事後竟一派輕鬆,自拍發文表示人沒事就好,至於車子「賣1年燕窩就回來了!」

根據陸媒報導,7月15日上午在大陸廣東東莞市的路上,一名吳姓男駕駛開著TOYOTA轎車在左轉的過程中,不慎與直行的法拉利跑車相撞,之後還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一輛BMW轎車。這起車禍僅造成法拉利駕駛和乘客輕傷,所幸沒有人員嚴重傷亡。

▼TOYOTA車頭變形


▼BMW後車身凹陷


不過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肇事的TOYOTA轎車車頭嚴重變形、路旁的BMW後車身也有凹陷的狀況,最嚴重的則是法拉利跑車,不但被撞得車門及車體後半部嚴重損毀,就連2個後車輪都被噴飛到路邊。

▼法拉利跑車被撞爛






▼車輪還噴飛


保險公司初步判斷,由事故現場的照片和影片來看,由於該路口沒有紅綠燈,左轉的車輛應該讓直行的車輛先行,所以TOYOTA轎車在此事故中負主要責任。而一名汽車維修師傅表示,這輛法拉利價值400多萬元人民幣,依照這樣的受損程度,光是維修費就至少得花上200萬元人民幣(約900多萬新台幣)。

有趣的是,這名法拉利的車主似乎是大陸一家燕窩公司的高階主管,面對愛車遭到撞爛以及巨額的維修費,似乎不怎麼影響心情,車禍的當下他拍下和破爛法拉利的合照後,還一派輕鬆地傳到網路上,說「人沒事就好,至於車嘛,賣一年燕窩就回來了!」引起網友們熱議,更開始討論「這燕窩這麼好賺!假貨還是暴利?」

▼1800萬法拉利,賣一年燕窩就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