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老婆的反擊!陸官員出軌人妻 元配公開偷情照

2017/06/24 16:50 字級:
大老婆的反擊!陸官員出軌人妻 元配公開偷情照
▲(圖/看看新聞)元配貼出偷情照打擊丈夫與小三
結髮27年換來的只是背叛!一名太太發現自己的老公出軌,想出反擊的方法簡直比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還要精采,大陸安徽宿州一名村主任劉姓男子,近日被爆出和一名在村衛生室工作的張姓女子發生婚外情,他和小三的激情圖更是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而發圖者正是劉男的老婆。

▼(圖/看看新聞)遭指控出軌的劉姓男子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43歲的劉姓男子過去曾是水電工,而他的妻子家裡在當地經營公司家境優渥,兩人婚後他靠著妻子的幫助成為村主任。兩人已經結婚27年,但最近卻因工作的緣故跟張女有婚外情,劉男的妻子非常不滿,於是在網路上、甚至到他們工作的地方張貼偷情圖片,並向上級舉報老公的不正當關係。目前鎮紀委正對事件進行調查,鎮政府暫時停止劉男的職務。

▼(圖/看看新聞)牆上還留著不雅照被撕下的痕跡


根據了解劉男和張女原本都有各自的家庭也有孩子,但隨著婚外情事件爆發,兩人的家庭也面臨破碎危機。台灣網友則表示:「真是活該報應。」、「這是乳房檢查嗎?」、「靠老婆才有今天的成就然後就背叛老婆。」、「這位正宮太帥了!欣賞!」

▼(圖/看看新聞)畫面經特殊處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