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飯後3瓶「冰啤酒」 澡洗一半男肚內大出血

2016/10/28 18:08 字級:
驚!飯後3瓶「冰啤酒」 澡洗一半男肚內大出血
(圖/新民網)

這也太嚇人了!大陸一名趙姓男子在喝完三瓶冰啤酒後洗熱水澡,沒想到突然感到身體非常疼痛,連呼叫的力氣都沒有,只能拚命爬到門外,隨後便不醒人事,家人趕緊將他送醫急救。經過檢查赫然發現趙男的腹腔竟大量出血,呼吸心跳甚至一度停止。

根據陸媒報導,這名趙姓男子平時就有小酌幾杯的習慣,每天會抽1至2包的菸,飯後都會喝半斤白酒,但因為夏天天氣熱,便改喝冰啤酒降溫。趙男晚餐後喝了三瓶冰啤酒後就去洗熱水澡,沒想到洗到一半突然全身疼痛難耐,用盡力氣拚了命才爬到門外求救,家人發現後都嚇壞了,趕緊將其送醫。

醫生剖開趙男的肚子後發現他的腹腔全部都是血,經過詳細檢查,醫生在脾門的地方看到一個如蠶豆般大的動脈瘤。醫師研判,應該是因為熱漲冷縮的刺激,導致血管膨脹,加速體內動脈瘤破裂,幾小時內出血量達到4000毫升,經過2小時緊急手術才成功止血。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動脈瘤 出血 啤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