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父親用「想輕生」騙17歲女兒回家 用榔頭重擊奪初夜

2016/10/28 16:45 字級:
【更新】父親用「想輕生」騙17歲女兒回家 用榔頭重擊奪初夜
一名定居香港的陸籍鍾姓男子,與一位離婚並育有2名子女的離婚婦人相戀,後來分手收場,沒想到鍾男某天跑到前女友的家中,藉故想自殺,卻趁著前女友的女兒不注意時拿出榔頭重擊,並性侵少女得逞。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33歲的鍾姓男子,2008年時與一名大6歲,且剛離婚一年,並有一雙兒女的婦人相戀,平時四個人相處融洽,孩子們也會稱鍾男為「爸爸」,不過雙方在2011年協議分手,分開後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仍住在同一棟樓。

今年,當初只有10歲的「女兒」,已經過了二八年華,是個17歲亭亭玉立的少女。4月8日晚間,當少女和同學在家做蛋糕時,鍾男突然來訪,並問少女母親是否在家,少女表示「媽媽不在」,鍾男聞言便轉身離開。

當晚9時多,少女與同學從外面一同返回家中,正要關門之時,鍾男突然從樓梯間衝出來,並表示其母親有東西在他家,要求少女一同回家取回,由於往日「父女情誼」,少女不疑有他跟著鍾男進屋,後來兩人一同走進鍾男亡父的房間內,並坐在床上,此時鍾男談起與亡父相處的過往,聲稱想輕生,還問少女是否願意一起。

少女聽聞連忙拒絕,並好心勸說鍾男千萬別想不開,此時鍾男突然想要強吻少女,但遭推開,後來鍾男佯稱要洗臉冷靜,沒想到回來時卻手握榔頭藏背後,但少女並不知道曾經口中的「爸爸」,已經變成一匹狼,當她仍苦勸別想不開時,鍾男突然說了一句「對不起」後,便用榔頭攻擊少女,還將她推上床。

由於少女遲遲未返家,同學與弟弟都覺得不對勁,於是上門找人,只是他們再怎麼敲門都無人應門,因為少女嘴巴被用力摀住,根本無法呼救。等到兩人離開後,鍾男開始強吻少女,並對她上下其手,甚至威脅少女脫衣服,否則就會沒命,最後鍾男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之下,性侵少女得逞,奪走了她的「第一次」。

事後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在走廊發現鍾男,雖然他一度想要跳樓,但仍遭警方制伏。審理時,鍾男供稱,案發當天自己喝了點酒,想起了前女友才會上門找人,用榔頭攻擊只是因為想給少女一點教訓,而面對偵訊,鍾男也坦承犯行,現在就等少女的創傷評估報告出爐後,再行宣判。

網友們看了紛紛大罵「渣男」、「太過分了」、「死變態,畜生」、「閹割了~就不會胡思亂想」、「這種人麻煩都直接死刑好嗎?」、「這種人沒資格存活,垃圾」。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狼父 榔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