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陳同佳案 國台辦:民進黨勿政治操作

2019/10/30 15:52 字級:
讀稿

對於陳同佳案大陸官方今天終於表態,對陳同佳何時赴台?國台辦並沒有明說,但呼籲民進黨不要對陳同佳案進行政治操控,此外對中共代理人修法,國台辦批評這根本就是白色恐怖的死灰復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國台辦30日舉行記者會,針對陳同佳什麼時候赴台,國台辦表示港府正在處理,不過話鋒一轉,馬曉光批評民進黨不要再進行政治操控。


▼大陸國台辦於今日舉行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香港特區政府已就此多次發表聲明,並正在處理有關事件,民進黨當局不要再進行政治操作。」


▼馬曉光表示,請民進黨當局不要再進行政治操作。(圖/東森新聞)


此外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用王X蛋與爸爸的說法來形容兩岸關係是否恰當,馬曉光不願評論,但他認為台灣政治人物應該要負責任的把兩岸真實情況告訴台灣年輕人。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台灣負責任的政治人物都應該把真實情況如實告訴台灣年輕人,只有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兩岸關係的發展才能夠可長可久共創雙贏。」


▼馬曉光認為,台灣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該把兩岸真實情況如實告訴年輕人。(圖/東森新聞)


此外馬曉光還批評中共代理人修法,認為這就是白色恐怖的死灰復燃。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所謂中共代理人修法,就是白色恐怖死灰復燃,其目的在於全面煽動兩岸對抗,製造兩岸敵意,我們再次正告民進黨當局必須懸崖勒馬。」


整場記者會國台辦態度比之前低調許多,看得出大選將近,大陸對台言行也越發謹慎。


東森北京特派記者楊釗:「到底陳同佳什麼時候赴台,國台辦也沒有明說,看得出整件案子,大陸方面態度相當低調,就是避免政治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