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旬父「怕女兒結婚離開他」崩潰爆哭1小時跳7樓亡

2018/09/12 15:00 字級: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因此不少父親看著女兒出嫁都會感到不捨,但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得知女兒在外地交了男朋友,他害怕女兒會離開自己遠嫁外地,竟一時想不開從7樓跳下輕生,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鄭州市海灘街某棟大樓,8日中午12時左右,鄰居聽到7樓傳出喊叫聲,抬頭查看發現屋內的人竟將電扇、白酒、鍋碗瓢盆等物品接連丟出窗外,據在場的巡防隊員指出,將家中物品拋出後,一名60多歲男子開始坐在窗台上,情緒激動且不停哭泣,「當時鄰居都在不停地勸他,希望他能從窗台上下來,不要做傻事」,巡防隊員也透露,男子在過程中有哭訴談到女兒戀愛不順的事。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據了解,該名男子平時和80多歲的母親一起生活,母親因病雙目失明,事發當下,母親一直在屋內勸說男子,但由於男子將家中防盜門反鎖,警消到場後一時難以進入家中,男子的親人及鄰居也在樓下不停勸說,試圖讓他打消輕生念頭,但經過1小時,男子仍從7樓一躍而下,急救人員現場搶救,最終仍無法挽回其性命。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周姓鄰居透露,男子不久前剛退休,做人老實守本分,一直把女兒視為掌上明珠,但近日得知在外地上班的女兒交了男朋友,「他聽了以後有點想不開」,可能擔心對方會離開他,才會選擇跳樓輕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竟有這樣的姊姊?大陸有一名18歲的少年,在8月時獨自前往雲南,卻從此不知去向,警方在20日接獲通報後,深入山中展開搜索,直到8天後才終於在山谷發他腐爛已久的屍體,本以為有可能是墜谷身亡,卻有網友踢爆,少年是因為受不了拜金的姊姊,才一人到深山尋死。

▼(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據《頭條新聞》報導,廣西南寧有一名陳姓大一生,本來計畫好要在暑假去旅行,但卻被媽媽和姊姊阻止,甚至扣住他的身分證,陳姓少年因此氣憤地離家出走,獨自遠赴雲南,家人本想他一個高大的男孩子不會有事,沒想到卻在11日完全失去音訊,姊姊立刻著急的開設「臨時微博帳號」,裡頭全是尋人資訊與溫馨喊話。

▼(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第11日就失蹤,陳姓一家竟到20日才報警,雲南警方28日在虎跳峽一處懸崖下的灌木叢中發現一具屍體,屍體腐爛已久無法辨識,驗過DNA後確認身分是失蹤的陳姓大學生,研判是從高處墜落死亡,不少網友得知噩耗後,紛紛湧進姊姊的微博安慰她,但卻有一名網友指出,事情並沒有那麼單純。

▼(圖/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痛批,陳姓少年失蹤的第一時間,姊姊是立刻開微博帳號討拍,而不是去報警,在陳姓少年過世後,姊姊受電視台訪問不僅濃妝豔抹,穿著火辣,還揹著LV包包、手拿IPhone X,一副要去夜店的模樣,根本不像正在服喪,也有知情人士爆料,在服喪的這段期間,姊姊還是天天飲酒作樂。

▼(圖/翻攝自蠟筆小球微博)


「人要找,飯也要吃,有活動的老闆繼續多多砸單好嗎!」新聞曝光後,姊姊仍繼續在微博上裝可憐,利用此事跟廠商接案子賺錢,事實上她在幾年前還曾捲入「裸貸事件」,壯觀豐滿的上圍一度引發熱議,當時網友們紛紛暗諷她難怪有錢每年都換新手機,還每年都出國3、4次。

▼(圖/翻攝自微博)


「實在無法理解弟弟失聯,妳還能坐在家裡敲鍵盤帶風向、發朋友圈接大單是什麼心態......。」網友在網路上為陳姓大學生抱不平,事實上,陳姓大學生因不滿家人的差別待遇,姊姊揮金如土、而自己卻要當個聽話的乖寶寶,連大學學費都要自己賺,長期下來患了憂鬱症,在前往雲南時,他甚至連去輕生的車資都不夠。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最後還是與司機討價還價,才終於如願上山,在跳崖輕生前,陳姓大學生曾打電話給母親告別,但卻沒有家人發現任何不對勁,網友們紛紛怒斥陳姓大學生的姊姊,「親弟弟死了,自己卻改名準備做網紅了,能有這種姊姊我也是呵呵…」。​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