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甩3個月瘦30公斤!矬男變筋肉型男 得意:前女友超後悔

2018/09/07 21:16 字級:
被甩3個月瘦30公斤!矬男變筋肉型男 得意:前女友超後悔
「前女友超後悔!」大陸山東一名19歲大學生劉樂康,過去不重視外表,體重甚至飆破98公斤,但因為也曾交過女朋友,讓他誤以為「自己很優質」,直到前女友砲轟他「你太肥」,狠心將他甩掉,他才意識到自己需要做出改變,化悲憤為力量,開始瘋狂健身,搖身一變成為帥度破表的肌肉型男,讓身邊親友全都跌破眼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劉樂康在15歲時情竇初開,愛上女同學,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好不容易追到對方,展開純純愛戀,他一直以為是用真誠感動對方,自己外型雖然不是特別出眾,但也還算好看,直到他偶然發現女友和閨蜜之間的簡訊,才揭開殘忍的真相。

▼(圖/梨視頻)


「這個男生長得又不帥、又胖、又矮又矬,他憑什麼和妳在一起?」女友閨蜜沒在客氣,出言就是一陣狠批,女友也沒多加反駁,不久後就向他提分手,晴天霹靂的衝擊讓劉樂康傷透心,從粉紅色的戀愛氛圍中驚醒,頓時陷入絕望,不過他沒有被批評擊倒,馬上振奮精神,下定決心改頭換面。

▼(圖/梨視頻)


劉樂康將時間全部投入在健身上,飲食也朝清淡又均衡邁進,短短3個月間,他就狠甩30公斤,最瘦時僅61公斤,不僅體格結實,看起來精壯有精神,臉更從圓滾滾的樣子,變為有稜有角的帥氣臉蛋,五官跟著立體起來,也讓他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為何有自信呢?因為我知道原來甩我那個女生她後悔了!」

▼(圖/梨視頻)




勵志的故事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感同身受」、「謝謝前女友」、「言直是一時的,能力最重要」、「好厲害啊」、「真的帥多了」、「有恆心有毅力,做啥都能成功」,不過也有人笑稱「4年了還在說前女友壞話」、「結婚後還是會胖的」、「除了健身,有沒有認真念書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家都笑我是大象...」泰國一名18歲的女高中生婉維莎(Wanwisa Nanongtoom),過去因為壓力大暴飲暴食,不僅導致臉上長滿青春痘,體重更是飆到98公斤,站在同儕之間特別顯眼,還被嘲笑是「大象」,成為邊緣人,不過她沒有自暴自棄,反而意識到需要做出改變,她下定決心瘋狂健身,結果在1年內就狠甩44公斤,搖身一變成為清純甜美高中妹,減肥前後照片一比對,師生更是通通不敢置信。

▼(圖/Wanwisa Nanongtoom臉書




婉維莎在國、高中時期被升學壓力追趕,只能靠大吃特吃來發洩情緒,不知不覺體重竟達到人生巔峰,飆至98公斤,加上她臉部長滿青春痘,黝黑的皮膚及壯碩的身材,讓她越來越不受到同學重視,異性緣也相當差,還被冠上「大象」、「胖豬」等綽號,雖然她總是笑笑帶過,但內心早已受傷。

▼(圖/Wanwisa Nanongtoom臉書)




在高二那一年,婉維莎決定開始改頭換面,先是減少進食量,一天只吃1至2餐,沒事就多喝水,盡量不碰米飯和最愛的甜點,如果真的太餓,就吃1根香蕉充飢,除此之外也搭配運動,勤上健身房,咬牙撐過最初3個月撞牆期,最後她成功在1年內甩肉44公斤,膚質狀況也改善,加上她開始學習化妝、打扮,整個人都亮眼起來,開始在學校受到關注,異性緣也大增,最重要的是她重拾自信,活得更開朗。

▼(圖/Wanwisa Nanongtoom臉書)








▼(圖/Wanwisa Nanongtoom IG)


「以前都不敢看自己的照片…」婉維莎坦言,自己是個樂觀的人,但看到以前自己的矬樣,還是不忍直視,如今成功變美,她說「這1年來我有很深的體會,如果不想讓人看輕自己,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努力改變自己,才能改變這個命運」,同時鼓勵想改變自己的女性,「不要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放棄減肥的動力」。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