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野馬飄移炫技!帥氣3秒撞爛驚逃 下場神展開網驚:真的裝B

2018/09/08 10:12 字級:
開野馬飄移炫技!帥氣3秒撞爛驚逃 下場神展開網驚:真的裝B
日前一名男子開著野馬,在街頭大秀飄移、甩尾技術,還讓朋友在一旁錄影,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失控衝撞護欄,駕駛嚇得落荒而逃,不僅如此,警方介入調查時發現「案情不單純」,一連串神展開讓網友全驚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據陸媒報導,一台蒂芬妮綠的福特「野馬」跑車,5日清晨4時許,在中國大陸安徽一處馬路炫技,只見他在路中央不斷甩尾、飄移,發出巨大聲響,馬路被摩擦出陣陣白煙,看起來非常帥氣,但沒想到「帥不過三秒」,下秒只見拉風跑車撞上護欄,整台車面目全非,前方保險桿掉落在路旁,安全氣囊全彈開,看起來超狼狽,警方抵達現場時駕駛已棄車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警方表示,直到5日上午,一名王姓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自己是肇事駕駛,但經警方調查過後識破,且認定他提供虛假證詞,影響辦案,判他行政拘留10日。事發17小時之後,肇事駕駛裴姓男子主動投案,由於肇事逃逸被判處行政拘留15日,又因為觸犯「危險駕駛罪」被交通警察起訴,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等待進一步偵辦。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過後,紛紛留言表示:「裝B需謹慎」、「他有可能是酒駕,不然為什麼隔了17小時才自首」、「坐等後續」、「警察叔叔辛苦了」、「笑到肚子痛」、「撞成這樣應該廢了」、「恭喜你,裝X失敗」。

▼(圖/翻攝自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阜陽公安交警在線微博,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開超跑炫富 飆車撞死!車爆炸釀3死8傷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一條公路,2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致命車禍,一輛超跑在公路上飆出超過160公里的時速,結果撞上一輛休旅車,導致超跑車主及休旅車裡的2人,都當場慘死。事後警方更證實,超跑車主就是YouTube的網紅「麥斯基萊特」。

▼(圖/YouTube McSlillet)


從路過車輛駕駛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公路上的超跑已經爆炸起火,還冒出濃濃的黑煙,而被撞的休旅車則是側躺在路上,公路上到處都散落著車輛的碎片,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車禍目擊者:「當時有許多煙、火,和巨大的聲響,當我看到前面的那輛車時,那輛車飛起來,並在公路上翻滾。」

根據警方表示,這起車禍事故是發生在23日,地點是加州聖地牙哥的一條公路上,肇事的是一輛超跑,在公路上以超過160公里的時速飆車,結果撞上一輛休旅車,超跑爆炸起火,超跑車主當場慘死。而被撞的休旅車上有一名43歲婦人和她的12歲女兒,兩人最後也被證實不幸身亡。警方指出,事故現場發現一名死者是被拋出車外,一名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另外一名則傷重不治身亡,這起事故還額外造成8人受傷。

▼(圖/YouTube McSlillet)


而警方隨後查出超跑的駕駛就是YouTube網紅「麥斯基萊特」,他年僅18歲,靠著經營販售網路遊戲而致富,但他曾被爆出涉及賭博網站,因此遭到線上交易平台封鎖。而麥斯基萊特在去年12月還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炫富,秀出自己新買的超跑,價值大約新台幣600萬元,讓他的YouTube訂閱人數一下打破90萬人次。目前警方初步認定超跑超速是肇事的主因,但詳細的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野馬 超跑 炫技 裝B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