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完林俊傑演唱會...歌迷遭撞亡!駕駛肇逃

2018/07/23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看完林俊傑演唱會...歌迷遭撞亡!駕駛肇逃
金曲歌王林俊傑世界巡演來到成都場,他在演唱會上透露18歲時開始創作,音樂老師一直對他很嚴格,直到寫出當年給阿妹唱的「記得」才被肯定,讓台下的粉絲聽了感動,沒想到就在演唱會結束後,有一名歌迷在返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肇事者還開車逃逸,讓JJ難過發文希望能盡快揪出肇事者。


▲▼(圖/翻攝自秒拍)


金曲歌王林俊傑,世界巡演來到成都站,感嘆一路走到現在,相當不容易。歌手林俊傑:「我拿出了一首新的作品,交給老師,他聽完之後,我看到他臉上從來沒看過的一種笑容,那首歌就叫記得。」


▲▼(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直到寫出「記得」這首歌,才獲音樂老師肯定,之後更發片出道,恩師也坐在台下看著JJ,粉絲們也聽得如癡如醉,沒想到演唱會結束後,卻有歌迷在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

▼(圖/翻攝自秒拍)


有網友目擊整場車禍,在微博寫下,一直在為這個妹妹擔心,當時我們幾個歌迷一直守在旁邊,等救護車和警車,後來醫生當場搶救,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肇事車輛是白色越野車,肉搜他,太過分!還肇事逃逸,不少林俊傑歌迷買花到事發地點悼念,而林俊傑也轉發歌迷離世的消息,表示自己非常痛心,希望能盡快將肇事者繩之於法,聽到歌迷看完自己的演唱會,回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任誰心裡都不好受。

(封面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景象太令人傻眼!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21日下午在南區建成路與學府路口目睹一輛橘色轎車的前擋風玻璃上趴著一名戴安全帽的男騎士,由於轎車右側車門外觀有明顯凹陷,網友懷疑是發生車禍,許多人看了都笑說「這是要直接載去警局嗎?」沒想到背後真相讓人超驚訝!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機車騎士整個人趴在橘色轎車的前擋風玻璃及引擎蓋之間,在通過路口時,還左顧右看,一旁過馬路的路人都看傻了眼,原PO在貼文寫道,「疑似發生車禍,機車騎士就這樣被載走了,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其他網友看到這景象紛紛笑說,「騎士一臉疑惑呀」、「這到底要載去哪裡啊」、「騎士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肇事逃逸?人證、物證都帶走的意思」、「車主沒發現」、「大驚小怪,那是成龍替身啦」、「車內沒位子,只好坐外面」、「有帶安全帽,還好沒違規」、「這是幹嘛啦!笑死」、「騎士表示:耶?我剛剛不是騎車嗎,怎麼換坐車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雖然網友們多半都猜測是車禍糾紛,但背後真相其實是因為情侶吵架,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發現,橘車駕駛是一名施姓女子,因為和陳姓男友相約談分手,但對方不肯,便騎機車追上試圖挽回,最後更直接趴在擋風玻璃希望施女停下好好談,沒想到施女卻沒停車,繼續往前開了大約300公尺才停下,直到警方到場勸說,陳男才下車離開,網友得知真相直呼,「結果沒人猜對」、「這樣挽回得了什麼嗎?」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