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出奇招寵粉 分享「V手天王」愛用經驗

2020/04/13 09: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俊傑出奇招寵粉 分享「V手天王」愛用經驗

金曲歌王JJ林俊傑驚喜現身SOGO忠孝復興館OSIM專櫃「V手天王」體驗活動,為給予粉絲驚喜,更在粉絲體驗按摩椅不知情的同時,在粉絲身邊展現好歌喉及跳舞才藝,讓粉絲事後直呼:「(當時)我以為是在放CD」,現場JJ林俊傑更親自奉上自有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手沖咖啡及親筆簽名專輯、OSIM按摩小禮,親身與粉絲分享「OSIM V手天王」愛用經驗,再度展現寵粉親民形象,也讓當日參與OSIM體驗活動的粉絲留下難忘驚喜回憶。

 

作為「OSIM V手天王」代言人的JJ林俊傑,代言前即為 OSIM按摩椅愛用粉絲,已有多年親身使用經驗,對於搭載最新「AI科技」及「V手科技」的最新代言產品「OSIM V手天王」更是讚不絕口,現場與粉絲分享親身使用經歷時,開心地說道:「V手(科技)蠻像一個真人的人手在按摩,所以其實我自己在帶朋友來試(V手天王)的時候,他們很快,大概5分鐘不到進入夢境」,同時擁有專業音樂人身份的 JJ也相當喜愛「OSIM V手天王」內建「優質環繞音響」,按摩同時,常會一同享受如臨其境的悅耳音樂。最後JJ林俊傑感謝粉絲參與本次體驗活動之餘,更親自邀請大家皆能一起到OSIM專櫃,感受「OSIM V手天王」猶如真人按摩般的V手科技及逼真的優質環繞音響,為身心徹底紓壓。

 

JJ林俊傑力薦 「V手天王」,三大獨門科技

V手科技與720度按摩球

「OSIM V手天王」擁有的V手按摩科技,能模擬專業按摩師傅的手指張合技巧,以靈活的抓捏式手法「抓」走肌肉最深層的酸痛,紓緩平時過度使用3C的肩頸疲勞; 720度按摩球專利,球身靈巧,能做到橫向、直向360度旋轉,服貼地沿著身體曲線滾動。

 

峇里島頂級2人4手摩力

 

除了專利「V手科技」與「720度按摩球」,「OSIM V手天王」也擁有「2人4手」按摩科技,如同兩位按摩師透過天衣無縫的默契搭配,以和諧的呼吸、手法、力道、節奏,讓肩頸與臀腿同時享受按摩,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極致紓緩效果。 

 

AI科技智慧升級  按摩享受再進化,業界唯一「無限下載按摩程式」

 

「OSIM V手天王」具備多項高端AI科技,「無限下載按摩程式」可提供使用者定期下載OSIM與日本整脊按摩專家佐藤毅合作設計的新按摩程式,能不斷擴充按摩手法,隨時滿足不同情境的按摩需求!
  AI科技「智能肩部定位檢測感應」則會在每一次自動按摩程式開始之前,精準地測量使用者獨一無二的身形,確保按摩更到位,讓您享受全方位的照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健康 按摩 林俊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