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歲女童「身體一歪」!離奇懸掛健身器材…鼻冒血泡慘死

2018/02/28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8歲女童「身體一歪」!離奇懸掛健身器材…鼻冒血泡慘死
▲(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一名8歲女童和朋友在公園裡玩,但朋友都回家了,女童卻遲遲未返,她的爸爸跑到公園一看,才發現女兒竟然掛在健身器材上,不但流著口水,鼻孔內還冒出血泡,爸爸趕緊將女兒送往醫院,令人遺憾的是,女童3個小時後仍回天乏術。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大陸武漢一名34歲王姓男子,10日邀請朋友們到家裡聚餐,在大人們準備午餐時,她8歲的女兒和各9歲與10歲的女童一起到附近公園玩,因為路程僅短短2分鐘,大人們便讓孩子們單獨出去。接著王男為了買東西外出,途中經過公園,看見女孩們玩得很高興,決定先將東西拿回家裡再出來看顧小孩。

想不到他才回家幾分鐘,朋友2位女兒便回到家,告訴大人們王男女兒「趴在健身器材上睡著了,叫她沒反應」,王男驚覺不妙,趕緊衝往公園,發現女兒整個人竟掛在「太極推揉器」上一動也不動,雙腿夾在推揉器的鋼管支架上,身體則撐在中間的立柱上,不僅嘴巴流出口水、鼻孔不斷冒出血泡,腿下還溼了一片,看起來相當痛苦。

▼王男模擬女兒掛在器材上的樣子。(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王男趕緊報警求救,坐著警車趕往醫院,他急切地叫著女兒的名字,但女兒似乎已失去意識,聽不見他的呼喚了。到了醫院後,女童接受3小時的搶救仍宣告不治,醫生說明,女童死因是心肺部擠壓傷以及呼吸循環衰竭。

王男調閱監視器畫面,看見女兒在太極推揉器上自己玩了一陣子,突然身體往旁邊一歪便停止了動作,其他兩位女童當時在玩別的器材,察覺有異後趕緊跑回去告訴大人。

該太極推揉器建造商表示,器材均通過國家安全認證,他們對此感到相當難過,之後派人到場檢驗,確該器材是2014年4月設置,使用壽命為8年,至今還未到期,也沒有缺陷,且器材上明確標示,若12歲以下兒童使用,一定要有成人在旁監護。王男則哀慟說道,女兒平常活潑乖巧,很難相信她已離開人世,他和妻子整天以淚洗面,卻再也無法挽回孩子的性命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悲劇,一名6歲女童因想吃橘子,阿嬤為達成孫女願望,立刻下樓買橘子,女童卻疑似想念外出的阿嬤而爬到窗台上張望,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卻從13樓墜下,倒臥血泊中,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女童爬上窗台觀看外出的阿嬤,沒想到卻不慎墜樓慘死(圖/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江蘇省揚州市,女童一家人住在某社區大樓13樓,疼孫的阿嬤外出買女童想吃的橘子時,女童疑似拿著小板凳爬上住家窗台觀望,卻不慎失足墜樓,鄰居聽見一聲巨響後紛紛出來查看,沒想到竟看見女童滿臉是血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圖/澎湃新聞)


約莫20分鐘後,阿嬤拎著橘子回家,看見孫女的慘狀後悲痛不已,坐在地上抱著孫女崩潰大哭。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刻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但送醫過程中女童狀況並不樂觀,不斷叫喚都毫無反應。急救後仍不治。阿嬤得知噩耗相當自責,哭得連站著的力氣都沒有,還跪在地上一度昏厥。

▼阿嬤抱著女童屍體痛哭(圖/澎湃新聞)




據了解,女童父母因在外地工作,只好將孩子託付給住在揚州的老父母照料,女童平時就與阿公阿嬤同住在事發大樓的13樓。警方調查指出,事發當時,阿公因外出工作,家中只有女童及阿嬤兩人,悲劇發生後,阿公也立刻趕到醫院,悲痛欲絕。而女童墜樓的確切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女童墜樓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圖/澎湃新聞)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