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超載遭警攔查…狠心爸秒趕8歲女兒下車:要就拿去!

2018/02/28 17:29 字級:
開車超載遭警攔查…狠心爸秒趕8歲女兒下車:要就拿去!
▲(圖/翻攝自《重慶晨報》秒拍)

江蘇一名劉姓父親違規超載一人遭警方攔查,他一氣之下就把年僅8歲的女兒丟下車,並嗆警員「只多了個小孩子,你要就拿去」。遭丟包的女童被帶回派出所,嚇得趴在桌上一直哭,警員看不下去打電話請劉男來接小孩,對方竟然回答「你要來就來,不過來我就走了」。

根據大陸《重慶晨報》報導,劉男的車輛只能搭乘7人,24日上午10點多他開車載著親友上高速公路,沒想到半路遇到警方攔查,反而被查出超載一人;一開始他請求警員通融,畢竟算來算去就只超載8歲的女兒,但遭拒絕,他一氣之下就把孩子趕下車,扔下一句「只多了個小孩子,你要就拿去」,接著就真的開車離去。

▼劉男被抓包超載,乾脆將女兒丟給警員。(圖/翻攝自《重慶晨報》秒拍)


警員雖然覺得很扯,當下也只能先將女童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但看著小女孩趴在桌上哭泣,連用來擦眼淚、鼻涕的衛生紙都揉皺了,心裡相當不捨,於是又拿裡電話打給劉男,請他調頭回來接小孩。

劉男在電話中表明自己已經抵達梁平服務區,警員一聽告知那裡已經超出管轄範圍,他竟然反嗆,「你(警員)要過來就過來,不過來我就走了,你就給我(孩子)送到江蘇來!」警員沒辦法,只好開車載著女童前往梁平服務區,這才將孩子平安送回家人身邊。

看見女兒平安歸來,劉男的也逐漸放低姿態,除了頻頻道歉也向警員表示,事後已請車上另一名親友改用其他交通方式離開,這下女兒就不算是超載了,最後還乖乖接受一張罰單才離去。

▼劉男被抓包超載,乾脆將女兒丟給警員。(《重慶晨報》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氣球爆炸噴出大火,旁邊的民眾嚇到趕緊逃開。(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根據大陸《武漢晚報》報導,受傷女童的熊姓母親提到,女兒24日下午5點多和叔叔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廣場玩,兩人看到路邊一名小販手上握著許多可愛卡通造型的氣球,於是就買了一個,當時還有其他人圍在小販旁邊等著買氣球,結果女兒才往旁邊走了幾步,手中的氣球突然爆炸起火,火舌竄升達3、4公尺,殘骸也噴飛到空中,嚇得旁邊其他民眾趕緊驚慌逃開。

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氣球小販的附近還有一攤在賣烤雞,加上風大,猜測是火星或熱油濺到氣球才會爆炸,事發之後小販也趁亂逃離現場。熊母難過地說,女兒目前仍在武漢市第三醫院接受治療,臉部和頸部都受到嚴重燒燙傷,痛得哭了整整一夜,25日她前往探望,女兒卻乖乖躺在病床上說「我不疼了,叔叔疼」,乖巧得令人心疼。

▼去年底很夯的發光氣球也傳出不少爆炸意外。(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雖然一般灌氣的氣球多採用氦氣,但因為氫氣成本較低,還是有部分廠商販售易燃的氫氣球給民眾。湖北皋野律師事務所主任邱華提到,氫氣球屬於易燃易爆的危險物品,本來就禁止在公共場所販賣,如果查明屬實,小販可能要承擔全部責任。

此外,這起爆炸案也勾起網友對於「發光的氣球」的討論,這款黏著LED燈泡、裝載電池盒的氣球從去年底就頗受年輕人歡迎,但同樣有不肖業者使用氫氣與氧氣混合的氣體來壓低成本,導致爆炸事件頻傳。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