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買彩券中獎5年不工作 剛復工竟再爽中1億!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20 10: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他買彩券中獎5年不工作 剛復工竟再爽中1億!

現在許多人生活壓力大,在辛苦打拚的過程中,不免有過中彩券頭獎的發財夢,希望一夕致富之後就能輕鬆舒適地度過接下來的人生,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則是發票中了200元就覺得幸運。然而南非有一名男子卻異常地幸運,他幾年前中了約台幣15萬後,近日才回歸工作崗位不久,沒想到竟然又中了將近1億台幣的獎金!

 YT廣告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來自南非開普敦的男子,7年前因買彩券中了7.5萬南非蘭特(約台幣15萬),於是他在接下來長達五年的人生中都不工作,還利用這筆錢蓋房子,與妻子和3個孩子一起過著輕鬆快樂的生活,直到前陣子因為獎金花光了,所以才重新開始工作,雖然做得是體力活,不過還能夠維持家裡的生計。

 

▼(圖/翻攝pixabay)

 

而在今年7月,這名男子到加油站加油時,隨手買了一張20南非蘭特的彩券,沒想到幸運之神再度降臨到他身上,竟然又中了6100萬南非蘭特,等同是台幣約1.24億元!這讓男子開心地說:「這筆錢將永遠改變我們家人的生活,我們可以買更大的房子,每個孩子都能夠擁有自己的房間,我們家人再也不會受苦!」

 

▼(圖/翻攝pixabay)

 

買彩券能夠接連中大獎,令許多人聽了都稱羨,而男子也大方地透露自己得獎的訣竅,並表示自己經常買彩券,並且不論有沒有中獎,都會將購買來的彩券留存,並且於下次買彩券時從中選出幾個號碼,同時也會拿出過去的彩券作為參考依據。不過雖然幸運中了頭獎,但男子這次則不打算把工作辭掉。

(封面圖/翻攝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