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下7度待5小時!男嬰被放在陽台活活凍死

2020/01/08 17: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零下7度待5小時!男嬰被放在陽台活活凍死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但沒想到卻有這種天兵媽媽!俄羅斯一個新手媽媽將7個月大的兒子放在嬰兒車內,讓他獨自睡在陽台,以為這樣可以讓兒子「睡在新鮮空氣中」,沒想到反而害得兒子在零下7度的低溫下凍死,目前相關單位也對此案進行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天兵媽媽將兒子放在陽台睡覺,害得他最終失溫凍死。(圖/取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喀巴羅普斯克(Khabarovsk)一名40歲的新手媽媽將僅有7個月大的兒子放在嬰兒車內後,將他推至陽台,沒想到她就忘記了這件事,讓兒子在零下7度的低溫中待了長達5小時,等她再次到陽台查看時,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俄羅斯當地衛生局呼籲,孩子長時間處於低溫容易失溫,千萬別讓兒童落單以免發生不幸。(圖/取自pixabay)

 

這位媽媽解釋,會把孩子放在陽台主是想讓他睡在新鮮的空氣中,沒想到卻造成此齣憾事。事實上,北歐和俄羅斯有讓嬰兒在戶外小睡的習慣,認為這樣能提高新生兒免疫力,減少感冒,但前提是必須注意要讓嬰兒做好保暖,家長也要隨時注意嬰兒的狀態。

 

消息曝光後引發當地社會譁然,俄羅斯當局目前也針對此案展開調查。此外,當地的衛生局也特別呼籲,在冬天時孩童很容易成為低溫的受害者,呼籲民眾千萬別讓他們落單。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垃圾桶傳哭聲 打開驚見染紅塑膠袋包男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