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包偷吃!人妻霸氣500元賣尪 小三嫌貴殺價

2020/01/07 18: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抓包偷吃!人妻霸氣500元賣尪 小三嫌貴殺價

這老婆真霸氣!肯亞一名女子目睹老公和小三在床上,沒想到她用超便宜價格出售老公,然而對方還嫌貴,最後以不到新台幣1000元成功賣出,正宮受訪時也吐露心聲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埃德娜(Edna Mukwana)去(2019)年年底意外目睹老公帶小三回家滾床,2人因此爆發衝突,老公更因此離家出走長達7天,她忍無可忍,決定擺脫這個對婚姻不忠的老公,於是私下聯絡小三,透露自己願意用2000肯亞先令(約596元新台幣)出售自己的老公,沒想到對方還殺價,表示只願意支付1700肯亞先令(約507元新台幣),雙方最後達成協議。

 

▼女子發現老公外遇,霸氣將對方賣給小三。(圖/翻攝自pulse

埃德娜受訪表示,老公「嫁」給酗酒和應召女,「我告訴那個女人花2000肯亞先令買走我老公,但對方只願意花1700肯亞先令」,將老公賣出後,她將所有的錢拿去給孩子們買新衣服。至於被問到以後會不會原諒老公?埃德娜直言不可能,談到對方過去非常風流,而且喜歡酗酒,因此不後悔做這個決定,更霸氣表示:「我不想把2019年的麻煩帶到新的一年」,字字句句表達了對老公長期的不滿。

 

事實上,正宮抓包老公外遇的案例時有耳聞, 一名妻子在發現丈夫出軌後,偷偷給對方吃下名為「乙烯雌酚」的藥物,連續服用40天後,老公在外面逗留的時間變少,而回家的時間變多了,她開心向賣家道謝:「感謝店家!一瓶小小的藥拯救了一個瀕臨破碎的家!」

 

據悉,「乙烯雌酚」是一種作為雌性激素的處方藥,大多用來調節女性的經期,若男性大量服用,會造成體內女性荷爾蒙過多,除了造成性功能退步外,血管事件的風險也會提高,甚至還會影響到肝臟代謝,更嚴重還會造成陽痿。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星床戰命理老師被抓包!只顧遮臉…3點全被看光光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宮 外遇 出售 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