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兒遭霸凌 地表最強母親怒譙:再碰撕爛你的臉

2019/11/11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心疼兒遭霸凌 地表最強母親怒譙:再碰撕爛你的臉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但並不是每個受到不平等待遇的學生都能得到重視。英國有一名33歲的媽媽,她14歲的兒子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但學校並沒有做出適當處理。日前當她在大賣場前巧遇霸凌者,正想跟那位同學好好談談時,卻被對方無理的態度激怒,忍不住爆氣飆罵:「再碰我兒子就撕爛你的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33歲的媽媽芬恩(Sareena Finn),因為14歲的兒子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負已經好幾個月,校園生活過得相當艱難,也沒有正常的社交生活,向學校反應也沒有得到任何回覆,簡直無計可施!

 

▼兒子在學校遭霸凌,媽媽向學校反應卻沒有得到任何回覆。(圖/翻攝自 Youtube WM NEWS

 

日前芬恩在家附近的大賣場,遇到霸凌她兒子的男同學,她決定要跟這名學生好好談談,但對方在這過程中表現得非常無禮,這讓芬恩理智線瞬間斷裂,將頭髮往後甩綁好後,就衝向對方撂下狠話:「你敢再碰我兒子,我就撕爛你的臉、撕爛你媽的臉、撕爛你爸的臉!」

 

▼芬恩對霸凌者忍無可忍,當面向對方撂下狠話。(圖/翻攝自 Youtube WM NEWS

 

這名遭指控霸凌的學生,將被飆罵的影片PO上網,澄清自己不但不是霸凌者,更指控芬恩的兒子才是欺負別人的那位,還無辜的表示:「只是為了幫其他同學反抗霸凌而已。」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對於芬恩的行為反應兩極,有人覺得芬恩的反擊大快人心,但另一批網友則認為,「以暴制暴」不是好的應對方式。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侶師校內看A片!竟揪女學生3人行 下場悲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