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電影吃爆米花!女遭迷昏猥褻 胸罩沾鐵證

2020/01/06 18: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看電影吃爆米花!女遭迷昏猥褻 胸罩沾鐵證

怎麼這樣!台北一名女大生,先前和一名任職於知名醫院護理部的男性服務員相約看電影,期間女大生拿著飲料跟爆米花在影廳裡吃,沒想到男子卻偷偷在裡面下藥,等女大生被迷昏後,再將她帶到摩鐵猥褻得逞,隔天女大生驚醒,發現自己身處摩鐵,發現事情有異,在父母陪同下報警處理,全案才曝光,而警方也在女大生的胸罩中發現關鍵鐵證,讓男子想賴都賴不掉!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女大生在網路上認識了這名男子,兩人相約2018年11月20日下午2點多,到台北某影院看電影,男子告訴女大生,自己工作的地方離影院較近,可以先去買飲料和爆米花,女大生也不疑有他,到場後接過男子給的食物後,就帶進影廳吃,沒想到男子事先已經在飲料和爆米花內,偷偷加進FM2,後來女大生越吃越睏,產生頭暈、走路不穩、視線模糊、意識不清等症狀。

 

▼女大生和網友看電影,沒想到卻遭迷昏,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男子見狀,則將女大生帶往摩鐵,並趁她失去意識、無法反抗之時,對其猥褻得逞。而女大生就這樣陷入昏睡,直到隔天凌晨1點多,才被手機鈴聲驚醒,醒來後她發現自己躺在摩鐵、衣衫不整,才驚覺自己遭到猥褻,事後父母察覺女大生有異狀,進一步詢問才得知詳情,她也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並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女大生驚醒才發現自己遭猥褻,嚇得和父母一起去報警,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後調閱電影院和飯店相關監視器,認為和女大生證詞大致相符,且當下採集女大生尿液送驗,確實驗出FM2陽性反應,另外,警方送驗女大生當天所穿的胸罩,發現在左罩杯內層處,驗出與男子相符的DNA,罪證確鑿讓男子想賴都賴不掉,最後男子被依藥劑強制猥褻罪,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於判決確定之日起6個月內,向公庫支付新臺幣10萬元及接受法治教育課程4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遭下藥性侵 閨蜜獻身復仇…結局超紓壓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