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 轉身輕生亡

2020/01/06 1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 轉身輕生亡

北市內湖區昨天驚傳3屍命案,死者為藝人的哥哥一家人,疑因債務問題走上絕路。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到一殯相驗3人遺體,以釐清案情,藝人嫂嫂的家人難掩哀傷、放聲大哭。警方透露,妻子和孩子生前極有可能遭人以藥物迷昏,且林男在親手結束妻兒生命後,還將2人遺體並肩排好,細膩地為2人蓋上一件毯子,隨後自己才在一旁竹林中自縊身亡。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轉身自縊輕生亡!圖/翻攝微博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上午到台北第一殯儀館相驗3人遺體,以釐清死因和案情,藝人委由堂哥到場處理,陳女的姊姊們到場後隨即放聲大哭。警方調查,林妻與兒子頸部兩側皆有血痕,由於現場2人並無掙扎、反抗痕跡,因此推測林男應是透過藥物迷昏2人,再親手結束妻兒生命。警方還透露,一家3口遺體被發現時,林妻身穿紫衣、兒子身著紅衣,母子2人並肩整齊躺在地面,且身上還細膩地蓋上一件毯子,只露出頭部,研判應是林男勒殺2人後不捨妻小,因此整理儀容,讓2人能夠保有最後一絲尊嚴,隨後才輕生。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轉身自縊輕生亡!圖/翻攝微博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轉身自縊輕生亡!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警消昨天下午接獲登山民眾通報,指內湖區安泰街附近的土地公廟旁步道樹林間,疑有人輕生,經派員到場處理,發現年約42歲的林姓男子在樹上上吊身亡,樹旁地上則躺有年約40歲陳姓女子和11歲男童,3人皆明顯死亡。根據警方調查了解,死者為藝人的哥哥一家人,疑因債務問題而想不開,林男生前曾和友人通訊說有債務問題纏身,並在家中留有紙條交代後事;該藝人昨晚也發布聲明表示,不清楚事發原因,對此感到震驚與難過,將安慰家人和盡力協助檢警釐清真相。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轉身自縊輕生亡!圖/東森新聞

 

▼明星哥並肩排好妻兒屍再蓋毯,轉身自縊輕生亡!圖/東森新聞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明道哥 輕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