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藥昏睡被硬啪!新北正妹遭脫褲性侵2次 渣男:學李宗瑞

2020/11/21 17: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吃藥昏睡被硬啪!新北正妹遭脫褲性侵2次 渣男:學李宗瑞

新北一名男子於2016年時,看見李宗瑞迷暈被害者並侵犯的新聞,竟決定效仿,兩度趁女友服用安眠藥後性侵她,女友起床後發現自己的內褲歪歪的,下體也不對勁,用衛生紙一擦驚覺有「嘉明的味道」。詢問男友後,對方竟回答「拿妳當實驗品」,瞬間讓她崩潰,決定報警處理,日前高等法院判決出爐。

 

判決書指出,這名26歲男子於2016年8月時,和大他8歲的女友一同在新北市租屋同居,因女友罹患了重度憂鬱症,所以需要長期服用安眠藥、抗憂鬱症等藥物幫助入睡,然而男子竟於12月時,趁女友熟睡趁機侵犯她。數日後又故技重施,再度侵犯她。

 

▼日前高等法院判決出爐。(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檢方調查時女友供稱,男子看了李宗瑞的相關新聞,曾問她說沒有意識的女生跟吃藥昏迷的女生是不是真的沒有感覺,當時女友回答說不知道,然而男子竟說他想試試看,「我有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對我,但沒有多久他就趁我吃藥睡著後侵犯我」。

 

女友也說明,第一次被侵犯時,原先沒有發現,是醒來後發現內褲歪歪的,用衛生紙擦拭下體,竟發現有「嘉明的味道」,質問男子後,他才承認自己想學李宗瑞,並表示「拿妳當實驗品而已」;過沒幾天,男子又故技重施,然而這次女友卻在一半時痛醒掙扎,看到女友哭著拜託男子才收手。

 

▼法院認為兩人是情侶關係,但男子卻未能體恤女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是同居情侶關係,但男子卻未能體恤女友患病需靠藥物才能入眠之苦,竟趁女友服藥後,先後2次乘機侵犯對方,造成女友身心嚴重受創,雖然有意賠償100萬元,但因雙方條件談不攏,並沒有達成和解,一審判有期徒刑5年8月,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5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16歲月薪30K!養父母收存摺「幫保管」 女隔4年檢查:剩3位數
尪只叫她「喂」!女枕下藏刀35年 她揭拐賣辛酸:只花4千元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