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蠻堂商標鬧糾紛 甥舅對簿公堂搶商標權

2019/09/04 15:16 字級:
讀稿

知名的蜂蜜蛋糕店「南蠻堂」商標鬧雙包,第二代經營人葉佩根控告自己外甥侵權,認為自己長期以來主持公司事務,但外甥一家卻另外開店,沿用老店商標,外甥則說葉佩根早已不是股東,現在經營權是在自己母親手上,雙方各說各話。

YT廣告

 
▼「南蠻堂」第二代經營人葉佩根控告自己外甥侵權。(圖/東森新聞)


南蠻堂第二代經營者葉佩根:「心痛就是有人狠心,才會心痛啊。」

 

和外甥對簿公堂,葉佩根提起外甥一家心裡就有氣,為了商標權提告自家人,但是在法庭上,外甥蘇家民說南蠻堂商標早在民國60年代就由公司使用,到了民國79年葉佩根的股份已經移轉給自己的母親,葉佩根現在根本不是股東身分,還指控舅舅當初登記商標時不是用公司名義,而是用個人名義,葉佩根則反駁公司長期以來都由他一手打理,當初商標登記時外甥一家人也都知情,南蠻堂60年代由葉家大家長一手創立,本店大同店由長子葉佩根經營,外甥在西門町接手的店面也沿用同樣商標,品牌鬧雙胞。


▼知名的蜂蜜蛋糕店「南蠻堂」商標鬧雙包。(圖/東森新聞)


南蠻堂第三代經營者葉佩根表示,沒辦法回答。

 

其實這兩家店距離只有1.8公里,但是對於商標擁有權二三代各自解讀,家族事業變成家變,親族血緣對簿公堂形同陌路,美味蛋糕似乎也走了味。


▼其實這兩家店距離只有1.8公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