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遭雨侵蝕!2樓木框看板掉落 砸中56歲婦

東森新聞 2019/09/04 15: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56歲的何姓女子昨(3)日早上7點左右在路上進行資源回收的時候,一棟透天厝二樓的木頭看板疑似因為連日大雨造成木頭腐爛軟化支撐不住掉落,何姓女子被砸中,左腳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之後幸好沒有大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木頭看板疑似因連日大雨造成木頭腐爛軟化而掉落。(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趕到現場,身穿紅色上衣的婦人坐在地上,手不停比著自己的左腳,一旁三名男子過來關心,原來這名婦人被掉落的木板砸傷了,救護人員趕緊將婦人扛上擔架送醫。


▼何姓婦人被掉落的木板砸傷。(圖/東森新聞)


遭砸傷何姓婦人:「要把東西拿放好,突然間一陣子東西把我壓全身,我真的爬不起來,腳踝很痛,我就被壓了,我就開始喊,喊說快救我啦,誰要幫我把板子拿開。」


婦人被砸中的地點就在台中市中華路上,石灰板看板、木頭支架掉滿地,碎屑到處都是,上午七點多,56歲的婦人在路邊進行資源回收時,掛在轉角這棟樓二樓的看板突然就掉了下來。


▼石灰板看板、木頭支架碎屑掉滿地。(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員工:「只是聽到碰一聲,我們就過去看,這一間很久沒開了。」


目擊民眾:「應該是那個大雨一直淋,淋到那個木頭都濕了,我看那木頭好像都濕了,真的很恐怖啊,因為他那個你看他好像是木頭濕掉,外面那個石灰板是重的,一個是重,一個濕掉軟掉了。」


警方獲報到場也不停抬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透天厝2樓外牆還有木頭框板殘骸,年久失修的木頭框架無法負重,看板直接砸落,意外砸傷路過的婦人,婦人後腦勺、背部、左腳多處受傷,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