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結車掉鐵塊砸中麥拉倫!維修費千萬 司機跑路

2019/05/26 21:27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陳姓司機2017年開聯結車行經台東時,車上載運的鐵塊掉落彈起,竟然砸中對向的超跑麥拉倫的擋風玻璃等,維修費高達1174萬,肇事司機因此嚇到跑路,而車主獲得保險理賠後,保險公司轉而向車行和司機要求連帶賠償780萬,老闆娘無奈的說,這天價賠償,她也賠不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肇事司機聽到千萬維修費,嚇到跑路。(圖/東森新聞)

 

陳姓司機老闆娘:「因為司機賠不起,他就跑了呀。」

 

拿出超跑麥拉倫毀損的照片,車行老闆娘很無奈,因為肇事司機聽到千萬維修費,嚇到跑路。

 

陳姓司機老闆娘:「真的是天價啦,因為司機嚇都嚇死了,他1個月才賺個3、4萬塊。」

 

這起車禍發生在2017年9月,當時陳姓司機開著聯結車行經台東大武,車上載的鐵塊沒綁好,2塊鐵塊突從車上掉落,一塊鐵塊墜地後,彈起砸中對向郭男開的麥拉倫超跑,造成麥拉倫車頂、擋風玻璃及行李箱蓋毀損。

 

▼肇事司機載的鐵塊沒綁好砸中對向的超跑麥拉倫。(圖/東森新聞)

 

陳姓司機老闆娘:「撞到坑洞,可能因為台東的路,在做路一定比較沒有那麼的平,他想要巡繩子的時候,鐵塊就掉下來了。」

 

這下不得了,送回車廠估價,其中650S敞篷車頂要187萬,Spider車台要價703萬,車體修復也要50萬,維修項目一拖拉庫,費用初估竟然要1174萬,司機嚇到跑路,爛攤子全丟給車行老闆娘,老闆娘無奈的說,不是沒誠意處理。

 

陳姓司機老闆娘:「因為我們都沒有看到車子,然後你就把他報廢了,然後就叫我賠多少,而且我也認定說,有沒有壞的那麼離譜呀,你們的報價單會不會太高了,司機也跑掉了,我也不知道壞在哪裡,可是照片出來就是那3個點,那有需要那麼浪費,把這一台那麼漂亮的超跑,1000多萬的東西,把他報廢嗎?」

 

▼維修項目費用初估竟然要1174萬。(圖/轉攝東森新聞雲)

車主獲得保險理賠902萬後,保險公司以120萬報廢超跑,差額則轉而向司機和車行提告,要求連帶賠償780萬,但名下沒財產的陳姓司機早跑路了,老闆娘說,這天價她也賠不起,一切就交由法院來審理。

 

陳姓司機老闆娘:「對呀,很倒楣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貴車禍!三重BMW追撞藍寶堅尼、法拉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