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車連環撞!19歲一夜狂歡酒駕 失控釀6傷

2019/05/26 21:54 字級:
讀稿

高雄有一名19歲劉姓青年,和朋友喝酒狂歡一整夜,清晨酒後上路卻失控,共造成4車連環撞,6個人受傷,其中坐在肇事車後座的江姓乘客傷勢嚴重,還被送到加護病房觀察,而等到劉姓青年康復後,警方將會依法將他送辦。

 YT廣告

 


▼一名19歲劉姓青年酒駕上路,造成4車連環撞。(圖/東森新聞)

 

機車騎士騎在路上,下一秒突然有一輛白色轎車,朝他高速衝了過來,只見車輛180度失控甩尾,揚起大片煙霧,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還在空中翻了幾圈後,才重摔在地上,一旁計程車也被波及,狠狠撞上路邊電線桿,嚴重車禍意外,共造成4車連環撞,6個人受傷,警消獲報急忙趕來救援,肇事的劉姓駕駛,年紀輕輕只有19歲,帶著酒氣被當場逮個正著。

 

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所所長 曾益章:「與朋友在市區喝了6瓶啤酒,經酒測值為0.08毫克。」

 

劉姓青年酒駕闖禍,被他撞上的銀色轎車,又追撞了前方一輛計程車,導致小黃噴飛到對向,而白車在第一次擦撞後,又失控衝撞一台才剛要起步的機車。

 

▼肇事白車,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現場肇事白車,車頭幾乎全毀,保險桿掉落,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計程車車尾受到強烈撞擊,凹了一個大洞,車殼也都被撞破,另外一邊首當其衝的銀色轎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鈑金凹陷,車殼零件也噴飛四散一地。

 

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所所長 曾益章:「精神不濟恍惚,再加上當時車速過快,所以發生追撞連環車禍。」

 

事發在26號清晨6點多,高雄文龍東路和文藝街路口,包含劉姓駕駛在內,車上4人都有受傷,其中做在後座的江姓乘客傷勢嚴重,被送到加護病房觀察,被撞飛的騎士全身多處擦傷,銀色轎車駕駛也有受到輕傷。

 

▼被撞飛的騎士全身多處擦傷。(圖/東森新聞)

 

等到劉姓青年傷勢好轉後,警方會在依法將他送辦,只是酒後上路、心存僥倖,如果釀成更重大的傷亡,後果這名19歲年輕駕駛真的負的起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曬6600變3600!3個月後夫突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連環 傷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