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防疫 蘇貞昌:民眾不需恐慌

中央社 2020/01/21 20: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防疫 蘇貞昌:民眾不需恐慌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灣出現首例確診病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對於武漢肺炎防疫,政府嚴陣以待;目前國內備有超過4400萬副外科口罩、193萬副N95口罩,呼籲民眾無需恐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晚間證實,有一名台灣女性自中國大陸返台後檢驗出2019新型冠狀病毒,這是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以來,第一起移入台灣的病例。

 

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政府已經對非洲豬瘟、武漢肺炎、返鄉車潮,加緊準備。目前國內備有超過4400萬副外科口罩、193萬副N95口罩,將視需求隨時釋出,「請大家不需恐慌、也不必囤積」。春節期間,政府會嚴守崗位,讓國人安心過好年。

 

他強調,「守護國人的健康、守護台灣豬肉、守護返鄉交通安全,是春節期間政府最重要的任務,政府一定嚴格把關」。他也呼籲國人,不要攜帶肉製品入境並多注意防疫消息。

 

此外,蘇貞昌今天稍早也到桃園機場、台北車站、高公局、鐵路警察局視察,掌握各單位因應春節假期的準備狀況,並向第一線人員表達感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